又一個孤單聖誕...
                到底怎樣...
                          是我的世界太窄嗎...?
 
2008 年 9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9-25

我很差嗎?

我很討厭嗎?

不知可以怎表達

我現在的感覺

以前不管跟你的關係如何差

總會帶著希望面對

回應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與絕望

本質太差嗎?

如何努力都不可以留下一個好印象

我到抵是怎樣啦!!!

讓你一切的不快和痛苦交給我一個人承擔可以嗎?

我只想呆在你身邊阿...不管我快不快樂

難道只是站在你附近的資格也沒有嗎?

不說話 沉默 但我不會放手!!!

曾經 一放手她就會走遠

這次 我絕不放手!!!

.........

我已經 不知道 我能怎樣了...

 

 

 

十六夜 他知道自己本質太惡劣

需要用不同的臉譜對待不同的人

以十數個黑夜遮掩自己

諷刺的是

他真誠的以真面目示人

所回應的只是絕望和拒絕

發表時間:2008-09-25 11: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kenneth1454
暱稱: 康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12-14
2009-07-01
2009-04-13
2009-03-26
2009-02-14
文章分類
全部 (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
留言總數: 68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330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