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點起身 發覺少了一個煩我的人
原來哥哥一早已經回去大陸了 再見也沒有跟他說>"<
雖然覺得他很煩 但他走了 卻覺得有點不開心
因為家中沒什麼人知道我的事情.........只有哥哥知
現在他走了 每天也只能在家中發呆 不能跟他吵架了XD
有點不開心.
今天在家中也是無所事事 很悶
看來我也要拿暑期作業來做做好了/.\
明天終於可以打籃球了^O^明天一定要儘力咁打
一定要贏到佢?||? 發覺自己好似高左少少 Hapi~
夜晚食飯的時候,哥哥回了家 氣氛好像很冷淡
哥哥回到大陸一定要好好讀好art 努力耶~
今天,
*魚對水說:你是什麼時候在這裡生活的.
*水說:我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已經在這裡,一直等待你的出生,永遠守護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