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
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
如果開心的時候和悲傷的時候,
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個人,
應該選擇"你"想和她(他)共度悲傷時刻的那一個,
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
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
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
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她)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愛情有生、老、病、死。愛情老了,
生病了,治不好愛情就會死。愛情要死,
是時限到了。萬物有時序,不可能一無所知,
只是希望把大限再延遲一點。花開花落,萬物有時,
為甚麼人們不肯接受自然的定律?
以下for ming sir
好男人基本要「四有」:有情、有義、有腦;有趣。
愛情有「蜜月期」,也有「更年期」--這是不以人意志轉移的愛情「生理」。
記住!!!!婚姻有了自由後,也衍生不斷重複錯誤選擇的自由!!!!
PS::有D抄小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