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耐冇出過愛情良言...
一年有多..以為幫過好多既人...佢地都明白了愛...冇人再令我再去寫新既一篇...
今日為我既好友..曾愛過的人..寫出希望是最後的一篇..愛情良言
愛情是什麼?這是一個是無解的問題,
從各式各樣很多的愛情故事裡我們可以發現,有人花了一輩子都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我只能說它是個有付出卻不一定有回報的 東西。
愛情這東西難以捉磨,如果真的要問我愛情是什麼?
我想每個人定義都不同,對我來說,我的定義是彼此相愛的兩人能互相包容就是愛情了。
包容不是單方面的事
若然只有單方面去付出
單方面認為這就是愛
我可以肯定
這不算是愛情
愛情不只要單方面
是兩人同做的事
可能打久沒寫了
或許到現在..
我自己都忘記什麼叫愛
詩:
別單方面付出..就算是自願或是什麼的
愛情 是兩個人的事..
說老實的..就算他在你面前別的女孩要好..
你還是要視而不見嗎?
啞忍是不會有好結果
就好像你現在一樣
結果你自己知道就好了
在這裡我沒怎叫過人放手
但現在..詩放手吧
另外送你一首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