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有些東西,,
就算你再喜歡也不會是你的...
有些東西,,
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
人生中有很多仲愛,
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
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
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拥有她...
但拥有一個人,,
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男人哭了..
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
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
最後只能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
最後只能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
你會害怕付出嗎?
如果迷茫是苦,
你會選擇結束嗎?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選擇執迷不悟嗎?
如果分離是苦,
你會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
都因當時胡里胡塗..
但清醒時..
一切都成為了往事..
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
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有一種愛..
明明是深愛,,
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
明明是放棄,,
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
明明是煎熬,,
卻又躲不開..
有一種愛..
明明是沒有將來,,
心卻早以收不回來..
決定不再央求你的那一刻..
我不敢再去愛別的..
勇氣!?
是央求你回到我身邊..
還是迫著自己離開..??
為什麼人總是..
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人!?
最初不相識,,
最終不相認..
在未可預知的重逄裡..
我們以為總會重逄..
總會有緣再會..
總以為有機會說聲對不起..
卻沒想過每一次的道別..
都可能會是訣別..
是否被愛..
每個人也有不同的感受..
重回舊夢..
代價往往是引發傷痛的..
因為愛..
才選擇離開..
有些感情往往是直接與殘酷..
容不下任何快樂與溫暖..
愛與不愛,極端理性的時候,都是無用。
能堅持的人太少,是因為一開始就不認真。
有些人永遠不懂,離開才是最大的傷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