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ka sze..
愛情...
沒有誰錯了..
也沒誰對了..
有時不一定要去想跟他分手的畫面 可以想想回憶一下妳當初跟他甜蜜的畫面 花會開的很美但時間一到也會枯掉的 就把你跟他記憶變回回憶吧 想開點..多想一些快樂的事情 每一天都能過的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