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臨近聖誕節,近日在論壇不斷看見單身男女招募男女朋友,
我真的不明白,為何那些單身人士會認為聖誕節一定要有男女朋友陪伴?
有人說:「你不懂的,這是浪漫!」
很抱歉,我真的不懂這種「浪漫」。
我不認為在節日來臨前的日子隨便在網上找個男女朋友是浪漫。
如果隨便在網上找一個男女朋友陪自己過節是浪漫,
那麼,他們當自己的朋友死了?
OK,就當他們的朋友全部都有男女朋友,
不能在當天陪自己過聖誕節。
那麼,還有家人啊!
跟家人或朋友一起過節,總比在網上隨便找回來的「情人」好啊!
另一個招募男女朋友的高峰期,就是情人節。
他們說:「不想自己一個人過情人節。」
很抱歉,全世界不只是你一個人自己過情人節。
沒有情人就等於沒有送巧克力的對象?
不,有情人也好,沒有情人也好,也可以送巧克力!
送給家人、朋友,作為感謝的心意。
真的不明白,情人只在節日的時候,才會被自己想起嗎?
那麼,真的有點可悲。
最可悲的是,跟一個從網上認識不久,「三唔識七」的人一起拍拖,
也覺得浪漫。
節日過後,浪漫都溜走了,
然後,「節日臨時情人」也沒有了。
每年都聽到很多人在平安夜或聖誕節失身,
部份人更是失身於認識不久的人,
原因又是那句「有氣氛、浪漫嘛!」。
依我說,清明節也很有氣氛、很浪漫,
「清明時節雨紛紛」嘛!
噢!那真是該死的浪漫啊!
再這樣下去,
可能會在清明節、重陽節前的日子在網上論壇看見以下的東西:
招男/女朋友 一起過清明節,一起掃墓!
招男/女朋友一起在重陽節時手牽著手,浪漫地登高!
到時候,就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