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經停留了
愛情良言
愛情就像一門學問,,,
愛情根本就係人生...
沒有愛情的人生...
根本不算完滿的人生...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

愛情裡若沒有這2顆心..不能叫做愛情!
kerorolee
暱稱: 愛情專家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愛情良言111
愛情良言110
愛情良言109
愛情良言108
愛情良言107
文章分類
全部 (113)
愛情 (112)
愛情圖 (1)
每月文章
站內搜尋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10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二   晴天


愛情良言89 分類: 愛情

臨近聖誕節,近日在論壇不斷看見單身男女招募男女朋友,

我真的不明白,為何那些單身人士會認為聖誕節一定要有男女朋友陪伴?

有人說:「你不懂的,這是浪漫!」

很抱歉,我真的不懂這種「浪漫」。


我不認為在節日來臨前的日子隨便在網上找個男女朋友是浪漫。

如果隨便在網上找一個男女朋友陪自己過節是浪漫,
那麼,他們當自己的朋友死了?
OK,就當他們的朋友全部都有男女朋友,
不能在當天陪自己過聖誕節。
那麼,還有家人啊!

跟家人或朋友一起過節,總比在網上隨便找回來的「情人」好啊!

另一個招募男女朋友的高峰期,就是情人節。
他們說:「不想自己一個人過情人節。」

很抱歉,全世界不只是你一個人自己過情人節。
沒有情人就等於沒有送巧克力的對象?
不,有情人也好,沒有情人也好,也可以送巧克力!
送給家人、朋友,作為感謝的心意。

真的不明白,情人只在節日的時候,才會被自己想起嗎?
那麼,真的有點可悲。

最可悲的是,跟一個從網上認識不久,「三唔識七」的人一起拍拖,
也覺得浪漫。

節日過後,浪漫都溜走了,
然後,「節日臨時情人」也沒有了。

每年都聽到很多人在平安夜或聖誕節失身,
部份人更是失身於認識不久的人,
原因又是那句「有氣氛、浪漫嘛!」。

依我說,清明節也很有氣氛、很浪漫,
「清明時節雨紛紛」嘛!
噢!那真是該死的浪漫啊!

再這樣下去,
可能會在清明節、重陽節前的日子在網上論壇看見以下的東西:
招男/女朋友 一起過清明節,一起掃墓!
招男/女朋友一起在重陽節時手牽著手,浪漫地登高!

到時候,就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了。

 

 







訪客留言 (返回 kerorolee 的日誌)


wan1122 於 2010-12-24 01:49 PM 發表:
清明節等我電話吧x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膠小陣la你=.=
你大嫁la..
(勁舞)婚都結左幾次la
Posted at 2010-12-24 05:03 PM   [ 編輯 ] [ 刪除 ]



nbaby 於 2010-12-23 03:33 A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nsons594974 於 2010-12-22 08:22 PM 發表:
講真..我都覺得係網上搵男女朋友過節有少少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