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經停留了
愛情良言
愛情就像一門學問,,,
愛情根本就係人生...
沒有愛情的人生...
根本不算完滿的人生...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

愛情裡若沒有這2顆心..不能叫做愛情!
kerorolee
暱稱: 愛情專家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愛情良言111
愛情良言110
愛情良言109
愛情良言108
愛情良言107
文章分類
全部 (113)
愛情 (112)
愛情圖 (1)
每月文章
站內搜尋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11 年 2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愛情良言98 分類: 愛情

因朋友一句話...唯有夜媽媽打比你-___-"

簡單黎講..你.朋友都係想

控制到個男仔/令佢變好些-.-

對住一個出去玩既男仔..

其實好難v_v"

好啦..入正題a_a"

一般人解決兩人不快的問題就像青蛙跟熱水的故事。

如果你掉一隻聰明而快樂的青蛙在一桶火熱的水中,她會有何反應?牠當然會馬上跳起,走為上著。

但如果你掉牠在一桶冷水中,然後慢慢加熱,青蛙會感覺如何?

牠開始會感到舒服,後來感到一點點熱,再等十五分鐘,我們就有青蛙湯喝了。

由於社會風氣鼓吹男人要大量,有風度,於是無數男人有小不滿時不敢說出來,

得到一堆小不滿累積成大不滿時,就爆大鑊。

爆大鑊可以是大罵,可以是跟伴侶長期無野講,也可以是跑去找第二個女人。

為何男人和女人處理不滿是這麼不文明,因為大多數人跟對方相愛時,

根本沒有想過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獨特的性格和習慣,所以金童玉女也有惹對方不滿的時刻,

人們應該從一開始學習用理性的協商方法處理雙方的不滿。

由於大部分人不知道會有不滿的一天,或不知道問題會有多嚴重,

得到對方真的令自己光火時,自己已經收唔住火,控制不了情緒,

於是習慣性地用一些一般人慣用的傳統方法。由於是對方的行為弄出禍,

所以當時人從沒想過是自己的協商方法出問題,反而一味說是對方不好。

男人總是過得人,但卻過不得自己

很多女人不明白,

「默默觀察對方,若果若干年後,對方再犯,我便跟他分手」

這個方法,很多很多時候都唔

男人惹女人不滿,很少是因為大事情

大部分不滿的事,都是一些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事情,

例如:一至五不跟你傾電話,出街不願拖你手,永遠去街都是你諗節目,

你做了一件小錯事,對方就毫不留情地罵你,對朋友好過對你等等。

這些事女人會唔開心,但會覺得罪不至死。

若果你現在覺得罪不至死,你等一年、五年、十年後,

你會更唔開心,但仍會覺得罪不至死的。

所以你今天不分手,一年、五年、十年後你一樣沒勇氣分手的。

到時你就變成青蛙湯。

最後

無論是點,一定要傾清楚,問個明白,

盡量有商有量,找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雙贏解決方法,到時就一天光晒。

我明白,男人..你願意傾,佢唔願意講,好多女人就此作罷,

又再實行之前的甚麼

默默觀察對方,若果若干年後,對方再犯,我便跟他分手」方法。

唯一忠告:

對方不合作,事情不是無計可施,而是有計可施的。

方法就係用盡方法,迫男人重回談判桌上

 






訪客留言 (返回 kerorolee 的日誌)


QueenaTung 於 2011-06-18 11:06 PM 發表:
cmcm...讚x100000000000000000^^
有好多時..女仔同男仔覺得件事係小事..
就會好自然咁放埋一邊!!等時間去沖淡..
不過...其實係錯嫁!!
只要係自己唔明白既地方...
只要有問題...無論係小事定大事
最重要..都係兩個人坐低傾下!!
【係傾計交流..而唔係互相質問】
有好多時未必立即可以平心靜氣咁傾..只要搵個適合既時間好好交流下..
一切都好容易解決到!!
【p.s:就算是但一方想轉移話題...就慢慢帶番佢入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BABY996 於 2011-02-08 11:26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sme1128 於 2011-02-08 11:01 AM 發表:
♥c0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