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操試pass左啦~!!!!^^我係正式紅十字會ge會員喇~^^[開心]
唯一唔好ge~就係ice同yoyo都冇考lee個試......
明知,那天我轉身離開,我的心會很疼,但我不能不這樣做。
明知,我一但在說下去,我的淚就會在我的臉上任性,但我還是要去問。
明知,他的心裡其實是有那個她,但我就是不聽話,任性地插下了一隻腳。
明知,他走後,我就會是一個人,但我不能不放手。
但最後我想問,你是否真心的對待我.....
但我又不想知到他的答案,真的怕知道後, 我的心可能又會不好過。
那唯有就像一切不再與我有關。
他日, 我們都會是朋友, 好朋友, 永遠都會是一場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