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1S離別的日子........我們唱了一首[野種子]給Mr.Lee同Mr.Kwan<<<<<Mr.Lee感動到0咸ar~!!
我都0咸左出黎......唉~~
總之今日有喜有悲la.......!
每日都會習慣想起你幾次 ,
漸漸開始每天只想你一次了 ,
在不知不覺中.......忽然這天忘記了想起你,
這不是我的刻意吧 , 只是可能在一方的你卻忘了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