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0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玉緒ED1食完~ 好萌!分類: ときメモGS

昨晚發夢,夢到全也是通識通識通識通識通識通識通識通識通識通識通識通識通識通識通識通識,我給通識炸死了orz

真恐怖啊!

然後呢半夜又聽到樓上不停發出切東西的聲音’’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嗯,必定是在肢解了。(才不是

-----------------------------



朋友介紹看,不錯嘛!

賣肉成份確實是很多,不過題材是以喪屍為主,再加上茄汁加爆頭就更合我口味了∼(變態的口味

7月新番要追多套了。

-----------------------------


玉緒ED1攻略完畢。

三代來讀書型外表最好的一個,第一,二代的簡直不堪入目orz特別第一代,他媽的娘死了!! 

斯文溫柔可靠的前輩也是學生會會長。很害怕姐姐,但卻又喜歡’’姊系’’的衣服囧(怎樣搞的啊這孩子?囧)

經常會因某些事而身體不小心接觸(?)或遲到什麼而不知所措臉紅地不停對斑比說’’抱歉抱歉!’’,很萌嘛這孩子∼vvvvvvvv

不過嘛唯一的缺點就是沒身材orz建議某些以身材為重的玩家不要約他去游泳,否則你的期望將會以時速10000000的速度由天堂掉進地獄的深處orzzzz(太誇了吧  不過沒帶泳帽已是件好事(遠望GS2的冰上... 

嗯真的無法想像摘下眼鏡會帥哪麼多,不過眼鏡是萌點啊!


綠髮是GS系列讀書型的標誌??


攻完玉緒後心血來潮的跑了大迫力一圈,失敗收場。

出了個疑似斑比向大迫力表白而給大迫力拒絕的ENDING(?),到底大迫力是怎樣攻的?囧

不過想說的是大迫力的CG只有3張囧 GS史上最少CG的角色囧 女角都有7張啊....



4個隱角其中之一的平健太。 出場率存在性真係...orz 原來要在開學大迫力還未進入課室前touch右下角的一個男生囧然後這個男生就是平健太囧

今集的隱角真是隱角啊,連官方都沒有介紹! 聽說有個好像是大叔?



宇賀神真係好萌,那句’’斑比,大好!’’,萌死我!!!!!!!!!(血


好啦,下個不二山!聽說cg10張有9張都是露胸肌的!!(誤

話說,現在開機聲變了玉緒了,人家要琉夏嘛∼∼∼∼∼/____\

發表時間:2010-07-13 11:58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ENOCK 於 2010-07-14 11:43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s123456 於 2010-07-14 10:54 AM 發表:
RE:
是哦!!!!
我听了我听了!!!!
玉緒他面红我流鼻血了(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BLen1357 於 2010-07-13 09:31 PM 發表:
我也時常聽到我樓上係禁撞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elirene 於 2010-07-13 06:22 PM 發表:
學園默示錄大好: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FI 於 2010-07-13 04:00 P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cecindy621 於 2010-07-13 02:27 PM 發表:
可以給那張唯的圖我嗎?((很想要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