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二  |
| 2012-08-28 |
好萌! 分類: 未分類 |

8月的最後一張,用來結束暑假的Q_Q
除了水泡和那3根草外,其實這張我很不滿意的~ 不過算啦,都畫到一半了,畫埋去啦~
cw34 day1,小小的戰利品

見到カントク的新刊!!但可惜對於一個學生來說,一本本子要$165實在太貴了,買不起orz
不過很感謝小司借給我看XDDカントク的畫真係神乎其技,超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校門開_(;3 J L)_ 催淚啊Q___Q 我不要上學Q___Q ---- 只是去了D1!? 怎麼不來D2 @3@ 我想跟你搭訕啊wwww
|
|
|
泳裝福利AwA DAY1沒去好可惜/_\
RE` 是啊是啊見到有很多手都蠢蠢欲動想去拿錢包了w 但真的沒那麼多金好遺憾沒能把他們帶回家QvQ
|
網主回覆
泳裝wwwww
xddd就是因為day2太恐怖了,所以沒有去xddd(喂 Posted at 2012-08-29 05:2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你畫得很漂亮啊~!=] 而我們的暑假…快要完結了…>.<
|
網主回覆
謝謝xdd
要完啦好唔捨得/____\ Posted at 2012-08-29 05:23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先謝謝XDDD
嘛,這個啊........ 其實我覺得除了要努力練習外,還要看更多大手繪師的圖,不是單純的看看、說句''很美啊~!''就算,而是要去看清楚每部份佢到底是怎樣上色的,並去試試佢的上色方法~
大家一起努力吧~^_^ Posted at 2012-08-28 04:0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這次除了五年目外還有不少本子很喜歡... 不過實在太貴啦...((吐血
|
網主回覆
其實本身5年目的本係唔貴的,只是運費再加上本地賣家的一些自己的利潤,所以才會標價咁高ORZ Posted at 2012-08-28 04:0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可是我很喜歡這次的圖圖XD 
|
網主回覆
謝謝XDDDD  Posted at 2012-08-28 03:5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