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2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2-08-28 好萌!分類: 未分類

8月的最後一張,用來結束暑假的Q_Q

除了水泡和那3根草外,其實這張我很不滿意的~ 不過算啦,都畫到一半了,畫埋去啦~

 

cw34 day1,小小的戰利品

見到カントク的新刊!!但可惜對於一個學生來說,一本本子要$165實在太貴了,買不起orz

不過很感謝小司借給我看XDDカントク的畫真係神乎其技,超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發表時間:2012-08-28 09:5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jhexe1234 於 2012-09-05 09:35 PM 發表:
goo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hyllischou 於 2012-08-31 01:06 PM 發表:
……校門開_(;3 J L)_
催淚啊Q___Q
我不要上學Q___Q
 
----
只是去了D1!?
怎麼不來D2 @3@
我想跟你搭訕啊ww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kita_Ling 於 2012-08-28 11:21 PM 發表:
泳裝福利AwA
DAY1沒去好可惜/_\

RE`
是啊是啊見到有很多手都蠢蠢欲動想去拿錢包了w
但真的沒那麼多金好遺憾沒能把他們帶回家QvQ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泳裝wwwww
 
xddd就是因為day2太恐怖了,所以沒有去xddd(喂
Posted at 2012-08-29 05:25 PM   [ 編輯 ] [ 刪除 ]



Greymoon 於 2012-08-28 09:39 PM 發表:
你畫得很漂亮啊~!=]
而我們的暑假…快要完結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xdd
要完啦好唔捨得/____\
Posted at 2012-08-29 05:23 PM   [ 編輯 ] [ 刪除 ]



lamhouse 於 2012-08-28 02:51 PM 發表:
畫得好令 我都係用左一年 點解你勁咁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先謝謝XDDD
嘛,這個啊........ 其實我覺得除了要努力練習外,還要看更多大手繪師的圖,不是單純的看看、說句''很美啊~!''就算,而是要去看清楚每部份佢到底是怎樣上色的,並去試試佢的上色方法~
大家一起努力吧~^_^
Posted at 2012-08-28 04:09 PM   [ 編輯 ] [ 刪除 ]



glasscat 於 2012-08-28 12:56 PM 發表:
這次除了五年目外還有不少本子很喜歡...
不過實在太貴啦...((吐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本身5年目的本係唔貴的,只是運費再加上本地賣家的一些自己的利潤,所以才會標價咁高ORZ
Posted at 2012-08-28 04:01 PM   [ 編輯 ] [ 刪除 ]



FanS13579 於 2012-08-28 11:17 AM 發表:
可是我很喜歡這次的圖圖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XDDDD
Posted at 2012-08-28 03:5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