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最高!!

前輩組大好!
由於很想知道設樂這不懂世事既傲嬌又別扭的少爺如何能和溫文的玉緒成為朋友,所以私心的走了次三人行∼vv

玉緒你果然是爸爸!!捉著兒子設樂讀書,但可惜設樂沒30分鐘就倒下了XD
最後設樂還在抱怨怎麼哪麼像爸爸(玉緒)和媽媽(斑比)在吹管兒子(設樂)讀書的啊?XD

兩人在談修學旅行該去哪兒的事情。 設樂一邊把單張斯下來摺紙一邊對手上的單張在吐槽XD而玉緒卻不停的向設樂解釋XD

車上Party,設樂你真有金!(汗
感覺玉緒其實是來酙茶遞水照顧兒子設樂(掩面(不是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前輩組的W大非禮(是大接觸啦)真的超有愛∼∼∼∼!!!!!><
設樂真係萌死當你只顧非禮玉緒時,他會在一邊擺出一副十分不滿不耐煩的模樣說:啊啊啊,夠了!!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你們要二人世界到何時啊!!!?XDDDDDD 而當你非禮他時,他又會不停在你面前別扭XD明明說不要後尾又說要XD萌死了!!>///<
話說有沒有人轉出說秘密這個小圖示啊?我很想轉出啊!!但我老就是運氣太差老就是轉不出orz 我好想知道前輩們的秘密啊∼∼∼∼!!!!orzzzzz
嘛嘛三人行真的有愛,三人約會對話也會十分有趣-w- 最記得三人有次去打保齡,玉緒一面想說又不知怎樣開口的表情向設樂說:設樂啊....你手上的那個保齡球是供小孩用的啊.....XDDD 我看到這兒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XD很笨!真的很笨!XD然後設樂還要在臉紅死撐XD真的很可愛設樂XD笨笨的好萌∼v
然後呢又有次三人去滑冰,兩人也不懂滑,誰知玉緒摔倒了,設樂就在旁邊笑,但最好笑的是最尾因玉緒摔倒的關係拖累連設樂也一起摔倒了XDD真的很歡樂很有笑點!當時我可是十分恨為啥這不是CG的啊!!!!!????多萌啊二人摔倒!!!!
三人行最樂vvvv攻前輩組真的請必須邀請他們去不同的地點,特別是一些較有趣不同的地方然後引他們對話(特別引設樂XD),好有趣的喔∼ 啊啊啊啊啊而且我還在怨恨為毛不能和前輩們去修學旅行和三人去初詣的啊!!!???如果可以鐵定萌死的啊!!
啊話說前輩組的CG也太少了吧!只有11張,人家不夠喉耶!-_- K社好偏心囉兄弟組有17張,連青春組都有13張,但前輩組卻只得11張!什麼嘛...明明是最棒的一組啊!-_-
嗯嗯原來設樂在小時候就認識櫻井兄弟的呢∼我也是在玩三人行在花屋時設樂和琉夏在聊天才知的啊∼


滿滿的都是傲嬌王設樂,設樂大萌神∼(大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