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一  |
| [GS3]前輩組特別日子的開機聲 |
好萌! 分類: ときメモGS |
嗚嗚因為開機聲很快就會有下一組蓋上,再加上距離這些特別日子還有半年多的時間,我想到時我是不會特別開機來聽orz 最重要的是前輩組也不知往哪兒飛了(掩面
所以昨天就花小小時間調去聽聽。
生日

玉緒:生日快樂!
設樂:Happy Birthday。好了,抱歉!
情人節

玉緒:朱古力,謝謝你。
設樂:啊那個意味著...啊!!夠了!!(臉紅)
情人節設樂的聽到時自己真的萌了下 (花花 鐵定在臉紅了,好可愛∼vvvv
玉緒的依舊很平淡很具治療性! 玉緒的聲線真是很會令人有種被治療的感覺,聽下去很舒服,再加上他溫文的台詞說話就更被治療升天了-v-vv(喂
前輩組最高∼∼vvvv
-------------------------------------

看了∼看了∼
老實說比預期的失望!
劇情個人覺得一般幾悶的,不過打鬥場面不錯值得一讚!
最重要的是黑岩好萌 花澤最高!
片長52分鐘真的很意外呢∼
-------------------------------
家教299話(快300了0v0)

為毛被打成這樣都唔衣衫不整的啊!!!????(你只注意這樣
果然上次那個被揍到連臉都崩掉了的是委員長(掩面
上次也太失態了吧,難怪今次會這樣說-v- 委員長會這樣說,下次再見面時西蒙家族大概死100000000次也不夠吧!真期待∼=w=
嘛嘛果然D叔和委員長是有一段情的嘛(拇指
|
|
|
|
|
在此竟被我看見雲雀大人!! )心跳加速 '' 除了自尊以外''>/////< 啊~~~多麼帥啊!!!! 想當年第一次看家教就被雲雀大人迷倒了=///= 但現在沒追啦=W=)巴 是10年後的雲雀?! 我只看動畫XDD 但只是偶然ORZ
|
|
|
RE: 囧 你隨便名字-3-(指 我看應該只有家教吸引到你吧XDDD - - - - 18都被打到頭破血流了,幹快找人用愛的治療啊(咬殺) 沒關係啦,18你的自尊可以從大叔那裡找回嘛(奸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