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0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GS3]前輩組特別日子的開機聲 好萌!分類: ときメモGS

嗚嗚因為開機聲很快就會有下一組蓋上,再加上距離這些特別日子還有半年多的時間,我想到時我是不會特別開機來聽orz 最重要的是前輩組也不知往哪兒飛了(掩面

所以昨天就花小小時間調去聽聽。


生日


玉緒:生日快樂!

設樂:Happy Birthday。好了,抱歉!


情人節


玉緒:朱古力,謝謝你。

設樂:啊那個意味著...啊!!夠了!!(臉紅)


情人節設樂的聽到時自己真的萌了下(花花 鐵定在臉紅了,好可愛∼vvvv

玉緒的依舊很平淡很具治療性! 玉緒的聲線真是很會令人有種被治療的感覺,聽下去很舒服,再加上他溫文的台詞說話就更被治療升天了-v-vv(喂

前輩組最高∼∼vvvv

-------------------------------------


看了∼看了∼

老實說比預期的失望!

劇情個人覺得一般幾悶的,不過打鬥場面不錯值得一讚!

最重要的是黑岩好萌花澤最高!

片長52分鐘真的很意外呢∼

-------------------------------

家教299話(快300了0v0)


為毛被打成這樣都唔衣衫不整的啊!!!????(你只注意這樣

果然上次那個被揍到連臉都崩掉了的是委員長(掩面

上次也太失態了吧,難怪今次會這樣說-v- 委員長會這樣說,下次再見面時西蒙家族大概死100000000次也不夠吧!真期待∼=w=

嘛嘛果然D叔和委員長是有一段情的嘛(拇指

發表時間:2010-07-26 11:08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tingting1215 於 2010-07-26 06:44 PM 發表:
在此竟被我看見雲雀大人!! )心跳加速
'' 除了自尊以外''>/////< 啊~~~多麼帥啊!!!!
想當年第一次看家教就被雲雀大人迷倒了=///=
但現在沒追啦=W=)巴
是10年後的雲雀?!
我只看動畫XDD 但只是偶然OR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BLen1357 於 2010-07-26 06:2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anshukit 於 2010-07-26 05:2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KIKESLOVEU 於 2010-07-26 03:17 PM 發表:
RE:
囧 你隨便名字-3-(指
我看應該只有家教吸引到你吧XDDD
- - - -
18都被打到頭破血流了,幹快找人用愛的治療啊(咬殺)
沒關係啦,18你的自尊可以從大叔那裡找回嘛(奸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0-07-26 02:00 PM 發表:
小麻雀都傷了這樣還顧著自尊~=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