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0 年 7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GS3]設樂ED2完食 好萌!分類: ときメモGS

抱著繼續欺負欺負他們的心態完成了設樂ED2vv

不知為何是否我欺負得他們太多了,而令今次的好感度很難升orz 可悲的今次我是在2年目8月才開始三角mode,足足遲了2個月!!囧 令到設樂好感度不夠時間上升,秋天三人賞紅葉的事件都開不到了。

嘛!果然欺負得太多是有報應的!不過算吧,我沒有後悔,我可是很享受欺負的過程的!(變態


然後到了三年目8月三人一起火花大會,其後二人送斑比回家時忽然衣服由萌死人的浴衣轉回便服轉掉了!!設樂並開始說什麼’’不能接受這種3人行’’什麼的。我心想:什麼事啊!? 原來三角關系要崩潰,傳說中的pvp要啟動了!!囧囧囧我當時真的很想吐槽,k社你啊....畫多幾幅就是不能嗎?明明是美好的浴衣突如其來變回便服!!囧不現實啦! 而且可恨的是前輩組三角崩潰沒CG啦∼∼∼!!!人家兄弟組青春組會為三角崩潰而吵架,兄弟組甚至會出手打人。但前輩組就只有吵架而且還是沒CG的囧 抗議!!我不滿!!

接下來pvp真的要啟動了。前輩們不和,在途中會碰上很多要求你做出個別選擇的事件。例如有次放學後玉緒send sms給你要求去喫茶店有事相談,但剛好設樂的車經過,設樂要求你乘上送你回家,這時你就要選擇到底要乘設樂的車還是去喫茶店跟玉緒相談,還是二人一起去喫茶店。當然,我目標是設樂ED2,這就選擇了乘設樂的車,而拒絕了相談的事。不久後,玉緒就會主動退出,並祝福你和設樂。 嗯,老實說真的很有罪惡感,很對不起玉緒。但沒法子,我要破局/__\

嘛!接下來就乖乖的等待設樂ED2啦∼!

老實說對於最尾教堂門口開啟一事我是很恐懼的,每次都在想到底開不開到啊給我通關啊!很害怕開不到這就泡湯了。


嘛我還是懷念三人行!是說W大非禮真的百玩不厭XD

(不影新圖了,我懶!)

玉緒:今天,快完結了呢...

設樂:好快!一日,一日的時間不夠,能夠延長就好。

斑比:?怎能夠延長...?

設樂:喂,你在我夢裡出現!

斑比:呃?

玉緒:呃?這不錯啊。加入!!

設樂:我先說的啊,應先來我這裡,不要迷路喔!

玉緒:誰先誰後都不要緊,最緊要我這邊的時間較長。(燦笑)

XDDDD好邪惡玉緒你好邪惡XDDDD什麼’’最緊要我這邊的時間較長’’,你想怎樣?XDDD要黑化了嗎?(笑


話說真的很無奈啊!明明是設樂的好感度高於玉緒,但畢業時開出來的是玉緒的CG而不是設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難道會長就是有優先權的嗎?囧 我也快把設樂畢業的CG的說話忘光了>< 幸好重點還是記得,整段的話就不了,可恨的我沒抄下啊!!!!!


是說畢業時很多女生前來向設樂要鈕子,設樂為了保護自己的鈕子全都先摘下來然後再留給斑比。

多感動啊!!!!我當時真的敗給了設樂!很令人doki doki嘛!>///<


不過無論怎麼樣,都及不上前輩們的畢業離開.....看著前輩們的背影真的很不捨得很傷感。

發表時間:2010-07-29 12:2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BBLen1357 於 2010-07-29 07:13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nnie886123 於 2010-07-29 04:38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KIKESLOVEU 於 2010-07-29 04:17 PM 發表:
很久才回你的-W-
真不好意思..
RE:
那幹脆開一套名叫18的動畫好了~
原來你平時沒事幹,就是看18有沒有衣衫不整(指
好啦!!看的話倒不如自己索性扒開來看(歐
- - - -  -- - - -
你果然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變態,還很享受欺負的過程!!(指
我看,你以後一定是以欺負男友為樂的傢伙(踹
不對,你應該是看著前輩們以後都沒能做(?)給你看感到傷感吧!!(你腦子不正常+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FI 於 2010-07-29 01:47 P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ng97 於 2010-07-29 01:4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0-07-29 12:36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