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0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進度 好萌!分類: 電繪

啊,來拋個頭露面告訴大家:我還活著,未死的。



裙子畫得很苦

上色中。


為版娘本而努力,希望印出來好看。

有參加計劃的大家也要加油!

---------------------------

話說最近上p站也很自卑。

每次看見神圖也會停在想:這真的是人類能夠做到的嗎?

根本就是超越人類的境界啊。

世界很大啊...果然。


不知大家也有沒有這種想法呢?

發表時間:2010-11-13 04:0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Puccho 於 2010-11-17 08:15 PM 發表:
點樣畫直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s123456 於 2010-11-15 11:19 PM 發表:
就是看了神图才刺激到要进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0-11-14 09:29 PM 發表:
re`不要吼不要吼,
叫得大聲對喉嚨不好唷wwww
---
那麼下次ki醬醬醬醬要畫H得嚕A_A(拖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milymak99 於 2010-11-14 04:22 PM 發表:
P站那些神人
背後一定比別人花多十倍的努力 ~!
所以你也要加油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nnie886123 於 2010-11-14 02:54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0-11-13 09:39 PM 發表:
原來我家(?)KI醬還活著的唷!!!(巴飛
那幅圖令我想歪歪了A_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estinydream 於 2010-11-13 09:29 PM 發表:
我也會有!(舉手
 
我也要加油了w
其實我想畫人多點的圖但還未決定了構圖or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