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六  |
| 進度 |
好萌! 分類: 電繪 |
啊,來拋個頭露面告訴大家:我還活著,未死的。

裙子畫得很苦
上色中。
為版娘本而努力,希望印出來好看。
有參加計劃的大家也要加油!
---------------------------
話說最近上p站也很自卑。
每次看見神圖也會停在想:這真的是人類能夠做到的嗎?
根本就是超越人類的境界啊。
世界很大啊...果然。
不知大家也有沒有這種想法呢?
|
|
|
|
|
Puccho 於 2010-11-17 08:15 PM 發表:
|
|
|
re`不要吼不要吼, 叫得大聲對喉嚨不好唷wwww --- 那麼下次ki醬醬醬醬要畫H得嚕A_A(拖走
|
|
|
P站那些神人 背後一定比別人花多十倍的努力 ~! 所以你也要加油 =]
|
|
|
原來我家(?)KI醬還活著的唷!!!(巴飛 那幅圖令我想歪歪了A_A
|
|
|
我也會有!(舉手 我也要加油了w 其實我想畫人多點的圖但還未決定了構圖orz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