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0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進度03 好萌!分類: 電繪

大家的繪圖也很強....



這張還差手部未完成,就已經急不及待拿出來分享了XD

原來我是很愛畫裙子的ww(笑


我很想改變畫眼的方法。

實在受不了這種眼睛,我個人覺得很垃圾,自己也接受不了。

沒法子,其他事什麼我也沒所謂,唯獨就是對自己的畫要求很高,這個不能沒所謂。 我的畫還未達到我要的水平。 

啊啊,我真是個麻煩的人啊∼∼∼∼∼  

搞啥啦今天我很悲囧 我自己到底在說什麼啊!!??ORZZZZZZZ


嗯,畫完這張後,要去畫大頭貼和全身圖了。

全身圖打算直立站在就算,雖然很死板生硬,但為了不被動作而遮蓋某些部位,再次麻煩小司司就不太好了。

因我的事要麻煩到大家,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深深感到抱歉!


話說,最近找回昔日小學所繪的圖,正打算拿出來分享,手指就壞掉了囧

唯有下次吧!

發表時間:2010-11-27 01:3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vs123456 於 2010-11-28 06:50 PM 發表:
眼睛的画法人人都不同噢~~^^
裙子很好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wman413 於 2010-11-27 08:50 PM 發表:
你畫了幾多幅圖??
我的進度..已經stop了...
 
裙子...迷你裙很好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0-11-27 08:38 PM 發表:
好了~好了`
說真的ki醬醬醬你每次畫的圖
都好誘人咧A_A(巴飛
(迷:只是引誘你這色鬼而已吧!!(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inieCHY 於 2010-11-27 07:45 PM 發表:
超讚呀!KI~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milymak99 於 2010-11-27 06:47 PM 發表:
加油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au0506 於 2010-11-27 03:54 PM 發表:
CM
( 加油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elen_HoYi 於 2010-11-27 03:04 PM 發表:
comment,期待完成作~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hoebe_cl 於 2010-11-27 01:4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mkachun345 於 2010-11-27 01:35 PM 發表:
可愛的裙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