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六  |
| 進度03 |
好萌! 分類: 電繪 |
大家的繪圖也很強....

這張還差手部未完成,就已經急不及待拿出來分享了XD
原來我是很愛畫裙子的ww(笑

我很想改變畫眼的方法。
實在受不了這種眼睛,我個人覺得很垃圾,自己也接受不了。
沒法子,其他事什麼我也沒所謂,唯獨就是對自己的畫要求很高,這個不能沒所謂。 我的畫還未達到我要的水平。
啊啊,我真是個麻煩的人啊∼∼∼∼∼
搞啥啦今天我很悲囧 我自己到底在說什麼啊!!??ORZZZZZZZ
嗯,畫完這張後,要去畫大頭貼和全身圖了。
全身圖打算直立站在就算,雖然很死板生硬,但為了不被動作而遮蓋某些部位,再次麻煩小司司就不太好了。
因我的事要麻煩到大家,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深深感到抱歉!
話說,最近找回昔日小學所繪的圖,正打算拿出來分享,手指就壞掉了囧
唯有下次吧!
|
|
|
|
|
你畫了幾多幅圖?? 我的進度..已經stop了... 裙子...迷你裙很好睇~~
|
|
|
好了~好了` 說真的ki醬醬醬你每次畫的圖 都好誘人咧A_A(巴飛 (迷:只是引誘你這色鬼而已吧!!(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