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0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進度05 好萌!分類: 電繪

よし,終於到我說這句話了∼(灑花

大家猜猜這兩位是誰?(笑


報告進度:

大頭貼:完成

新的全身圖:完成

CG01:完成

CG02:線稿完成,上色中

CG03:最後一張線稿已完成65%,31號前一定要完成!!

加油!!


有問題想問牛,請問密瓜奶有沒有某一個設定的?即會不會設定飲指定某種密瓜奶?

如有,麻煩給包裝外表XD

謝謝!!

發表時間:2010-12-27 01:1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RainieCHY 於 2011-01-02 07:52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s123456 於 2010-12-28 11:42 PM 發表:
加油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elen_HoYi 於 2010-12-28 09:06 PM 發表:
驚见粒比!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lly2cc 於 2010-12-28 08:32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lackCat_03 於 2010-12-28 10:53 AM 發表:
嗯~~
加油哦~~
偶要看成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ingpingcat 於 2010-12-28 01:17 AM 發表:
我只完成了一張半的圖
而且還不知道有否畫錯~~~~OT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inieCHY 於 2010-12-27 09:53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milymak99 於 2010-12-27 06:36 PM 發表:
那免耳萌到我> v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aisze21 於 2010-12-27 05:08 PM 發表:
@_@太萌了!!!
話說我的畫功退步了超多(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0-12-27 04:09 PM 發表:
那隻是兔耳朵嘛兔耳朵嘛???
很萌啦啦啦w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