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1 年 1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進度06 好萌!分類: 電繪

牛!!!!!!


哈米爾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噴心

我萌哈米爾和粒比仲萌過我家的星露點算(死

發表時間:2011-01-08 04:0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margolee 於 2011-01-13 10:06 PM 發表:
很想看原圖!!!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nfyy 於 2011-01-12 08:43 PM 發表:
我還以為是東風谷早苗呢(大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uccho 於 2011-01-11 06:35 PM 發表:
好得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milymak99 於 2011-01-09 07:40 PM 發表:
綠髮gj ,很可愛 = w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BOY1123 於 2011-01-09 07:25 PM 發表:
不錯喔~加油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ral402 於 2011-01-09 03:03 AM 發表:
被你釣到了ww

(在想整張圖是怎樣的)
 
 
 
其實我也超啃萌星露的星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1-01-08 10:55 PM 發表:
我看著她...
終於沒有想歪歪了我很開心`(跳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anS13579 於 2011-01-08 09:49 PM 發表:
我超萌星露的XDDD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endychoi717 於 2011-01-08 09:41 PM 發表:
好萌>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mkachun345 於 2011-01-08 06:00 PM 發表:
當大頭貼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