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1 年 2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情人節賀圖的草圖 好萌!分類: 電繪

很少會拿草圖給大家看,原因是線太亂了orz


今次的圖,是跟先前朋友送的教學書裡所教的Q版骨架畫的啊。

其實書裡的骨架教學有些還是不太明白就是了...(抓頭


有好多野要畫要做,假期快完啦點算?

發表時間:2011-02-07 03:0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monight 於 2011-02-11 05:28 PM 發表:
 期待你完成的賀圖x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rimouse 於 2011-02-09 10:05 PM 發表:
我完成不懂Q版吶(笑
 
我沒有假期,什麼也幹不了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1-02-08 07:10 PM 發表:
RE`很萌很萌w
我說是萌就會變萌了xD(打飛
KIKI醬不喜歡"醬"這字麼v_v??
動漫界的國歌唄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milymak99 於 2011-02-08 06:59 PM 發表:
很可愛嘛 w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0aha 於 2011-02-08 04:58 PM 發表:
假期很短,時間不夠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lasscat 於 2011-02-08 07:20 AM 發表:
呀呀...貓都忘記了這回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s123456 於 2011-02-07 11:23 PM 發表:
XD
加油~~
我的草图更撩的说~~
拿出来的,已有限度修正XDDDD
 
情人节我倒没打算画贺图^^
可能因为2 月好多FD生日QAQ
然后忘了情人节QAQ(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endychoi717 於 2011-02-07 10:31 PM 發表:
真美;D 期待期待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BOY1123 於 2011-02-07 10:23 PM 發表:
哈哈哈∼好可愛orz =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ral402 於 2011-02-07 07:27 PM 發表:
Q版苦手...
 
不對 應該是完全沒有畫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