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2 月 7 日 星期一  |
| 情人節賀圖的草圖 |
好萌! 分類: 電繪 |
很少會拿草圖給大家看,原因是線太亂了orz

今次的圖,是跟先前朋友送的教學書裡所教的Q版骨架畫的啊。
其實書裡的骨架教學有些還是不太明白就是了...(抓頭
有好多野要畫要做,假期快完啦點算?
|
|
|
|
|
我完成不懂Q版吶(笑 我沒有假期,什麼也幹不了XD
|
|
|
RE`很萌很萌w 我說是萌就會變萌了xD(打飛 KIKI醬不喜歡"醬"這字麼v_v?? 動漫界的國歌唄B-)
|
|
|
a0aha 於 2011-02-08 04:58 PM 發表:
|
|
|
XD 加油~~ 我的草图更撩的说~~ 拿出来的,已有限度修正XDDDD 情人节我倒没打算画贺图^^ 可能因为2 月好多FD生日QAQ 然后忘了情人节QAQ(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