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1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SIMS版GS3 好萌!分類: ときメモGS

這幾天也在NICO看SIMS版的GS3,所以來分享數個ww

 

請留意留言w

宇宙人是重點XD


珠美是AV女優XDDDD

然後玉緒那個樣子再加上那狂LAG狂重複的語音’’姐...姐...姐姐!!!’’’XDDDD(噴

笑得我胃抽筋好辛苦XDDDD(拍桌


之後剛剛的’’AV女優’’事件還未讓我心情平服(抱歉,我還在自HIGH中),又來聖司跟宇宙人在跳舞XDDDDDD(爆  文化際LOOK好GJ!!XD那墨鏡!那墨鏡!!XD

不得,那舞蹈忽然讓我想起朋友之前跟我說她有次去買衣服,怎料售貨員一邊在推介衣服一邊在跳舞囧 而朋友她也示範了一次那售貨員跳的舞蹈給我看。

怎料現在,那舞蹈超像聖司跳那隻囉!!!!XDDDDDD 媽的很糟糕!!我超想吐槽,那售貨員到底是否看了此片後隔天在自HIGH在顧客(玉緒)面前忍不住跳了啦!!!!!XDDDDDDDDDDDDDD(掩


請留意留言w

宇宙人繼續是重點XD

 

開頭聖司你好可愛,在斑比的課室面前行來行去,但又不敢進去(笑

斑比出來時候你又不敢面對面提出約會邀請(怕羞),結果要躲在一角偷偷地動用電話XD(聖司你不是手機苦手的嗎囧

邀請成功之後還像小孩超高興的在’’よし!’’(笑  

我說啊,你這傢伙到底有多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吼


中間的砂糖片段不提了。(喂  斑比你自重


結果到後邊XD聖司在觀星的時候給宇宙人抓了去XDDDDD還懷孕了!(爆 (這是什麼狗血劇情啊...?

但最好笑的是幕後主腦是玉緒,是魔王!!!XDDDDD(這兒請看留言w) 

笑到不得,肚子很痛XD


 

請留意留言w

宇宙人還繼續會是重點!!(拇指


這個共浴,還有泡泡...囧


聖司是好爸爸wwww

宇宙人XD


聖司你是美人,是美人!!(大指  超美!!!!(咬手帕


話說小女孩很嚇人啊,超白的!特別是初初在睡覺那時真的超像鬼很恐怖(汗 然後忽然起來的時候,那個樣子嚇死我(驚



KON的熊出沒注意∼(笑 有嵐版!!(指


SIMS2真的很棒!

發表時間:2011-02-22 07:1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vandylau 於 2011-02-23 11:07 PM 發表:
SIM3比SIM2好太多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1-02-22 09:34 PM 發表:
我一看ki醬的聖司我嚇了一跳了0口0
我還以為他有特大黑眼圈B-)(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m5984 於 2011-02-22 09:13 PM 發表:
還不錯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