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1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新畫風(?) 好萌!分類: 電繪

嘗試把頭髮畫得更仔細,畫得更像美少女遊戲的畫風。


希望比這種更好的畫風能在MA1B裡的星露上出現吧!

也希望能設計到可愛的新衣服ORZ

發表時間:2011-02-23 08:4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ml5a18 於 2011-02-24 07:01 PM 發表:
畫得真可愛-v-
期待新裝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rimouse 於 2011-02-24 12:30 PM 發表:
GJ+1
期待星露的服裝(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ongbb1997 於 2011-02-24 12:29 AM 發表:
同意樓下的提議!!
哥德式的禮服真的
超不錯的說!建議
ki前輩嘗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1-02-23 09:57 PM 發表:
我覺得ki醬的衣服可以
嘗試一下哥德式的宮廷服嗯w
雖然不知道跟小星露配不配=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0aha 於 2011-02-23 09:50 PM 發表:
頭髮子細上線好難/_\
眼睛好對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osi1993 於 2011-02-23 09:48 PM 發表:
很好啊XDDD(你誰
完圖希望!!!((無誤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ral402 於 2011-02-23 09:35 PM 發表:
good jo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s123456 於 2011-02-23 09:07 PM 發表:
WOW
头发精细后令左好多~~~
衣服要加油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