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最新文章
•
2012-09-16
•
2012-08-28
•
2012-08-13
•
2012-08-08
•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Plurk.com
2011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三
新畫風(?)
好萌!
分類:
電繪
嘗試把頭髮畫得更仔細,畫得更像美少女遊戲的畫風。
希望比這種更好的畫風能在MA1B裡的星露上出現吧!
也希望能設計到可愛的新衣服ORZ
發表時間:2011-02-23 08:4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ki28 的日誌
)
ml5a18
於 2011-02-24 07:01 PM 發表:
畫得真可愛-v-
期待新裝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rimouse
於 2011-02-24 12:30 PM 發表:
GJ+1
期待星露的服裝(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ongbb1997
於 2011-02-24 12:29 AM 發表:
同意樓下的提議!!
哥德式的禮服真的
超不錯的說!建議
ki前輩嘗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1-02-23 09:57 PM 發表:
我覺得ki醬的衣服可以
嘗試一下哥德式的宮廷服嗯w
雖然不知道跟小星露配不配=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0aha
於 2011-02-23 09:50 PM 發表:
頭髮子細上線好難/_\
眼睛好對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osi1993
於 2011-02-23 09:48 PM 發表:
很好啊XDDD(你誰
完圖希望!!!((無誤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ral402
於 2011-02-23 09:35 PM 發表:
good jo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s123456
於 2011-02-23 09:07 PM 發表:
WOW
头发精细后令左好多~~~
衣服要加油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ki28 的日誌
]
応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