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四  |
| 愛花 |
好萌! 分類: 電繪 |
嗯,其實這張本身單純只是想畫位馬尾少女,然後用作MSN,QZ,P站的ICON。
誰知畫畫下就變了愛花ORZZZZZZZ
唉算吧愛花就愛花

找天這張上線+上色去。
話說,在LP其實我喜歡的是寧寧啊...
|
|
|
|
|
RE` 我不想認真看/____\ 因為我不要被嚇死0_0 --- 嘗試多一些就行啦KI醬醬w 其實可以先從一些簡單一點的禮服開始唄=W= 那麼應該沒那麼難唄…… 我看好你的喔B-)
|
|
|
ml5a18 於 2011-02-24 07:40 PM 發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