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1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愛花 好萌!分類: 電繪

嗯,其實這張本身單純只是想畫位馬尾少女,然後用作MSN,QZ,P站的ICON。

誰知畫畫下就變了愛花ORZZZZZZZ

唉算吧愛花就愛花


找天這張上線+上色去。

話說,在LP其實我喜歡的是寧寧啊...

發表時間:2011-02-24 07:3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adaling9 於 2011-02-24 09:50 PM 發表:
RE`
我不想認真看/____\
因為我不要被嚇死0_0
---
嘗試多一些就行啦KI醬醬w
其實可以先從一些簡單一點的禮服開始唄=W=
那麼應該沒那麼難唄……
我看好你的喔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1-02-24 09:31 PM 發表:
耳朵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像崩了唄=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ckazrael 於 2011-02-24 07:56 PM 發表:
快D上色吧=口=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WonWon 於 2011-02-24 07:49 PM 發表:
CM ~2~
上線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l5a18 於 2011-02-24 07:40 PM 發表:
1=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