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1 年 3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上色完成!! 好萌!分類: 電繪

背景想到頭痛也配不好,乾脆不要了(喂

本身是黑色眼睛,但很難配不好看。

怎料認真看看愛花的眼睛後,發覺原來是有點深啡黃色的。

所以乾脆變成黃色了w

發表時間:2011-03-02 06:4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Okita_Ling 於 2011-03-05 08:07 PM 發表:
re`
是啊是啊w
我可愛的ki醬醬xD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1-03-02 09:55 PM 發表:
很深邃的眼睛不錯啊ki醬醬B-)(拇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ongbb1997 於 2011-03-02 09:23 PM 發表:
ki前輩的畫技又進步了呢∼
牛很喜歡這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WonWon 於 2011-03-02 08:19 PM 發表:
真的進步了~
加油~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ral402 於 2011-03-02 08:11 PM 發表:
畫得愈來愈棒!GJ!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l5a18 於 2011-03-02 08:02 PM 發表:
很可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s123456 於 2011-03-02 07:59 PM 發表:
GJ 你进步得很快呢~~~><
生日快乐迟来了~SO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