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最新文章
•
2012-09-16
•
2012-08-28
•
2012-08-13
•
2012-08-08
•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Plurk.com
2011 年 3 月 2 日 星期三
上色完成!!
好萌!
分類:
電繪
背景想到頭痛也配不好,乾脆不要了(喂
本身是黑色眼睛,但很難配不好看。
怎料認真看看愛花的眼睛後,發覺原來是有點深啡黃色的。
所以乾脆變成黃色了w
發表時間:2011-03-02 06:4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ki28 的日誌
)
Okita_Ling
於 2011-03-05 08:07 PM 發表:
re`
是啊是啊w
我可愛的ki醬醬xD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1-03-02 09:55 PM 發表:
很深邃的眼睛不錯啊ki醬醬B-)(拇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ongbb1997
於 2011-03-02 09:23 PM 發表:
ki前輩的畫技又進步了呢∼
牛很喜歡這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WonWon
於 2011-03-02 08:19 PM 發表:
真的進步了~
加油~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ral402
於 2011-03-02 08:11 PM 發表:
畫得愈來愈棒!GJ!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l5a18
於 2011-03-02 08:02 PM 發表:
很可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s123456
於 2011-03-02 07:59 PM 發表:
GJ 你进步得很快呢~~~><
生日快乐迟来了~SO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ki28 的日誌
]
応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