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1 年 4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星露衣服設計完成! 好萌!分類: 電繪

發表時間:2011-04-09 05:0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Okita_Ling 於 2011-04-10 04:20 PM 發表:
下面那個不是「RE」的↓↓↓
我錯了=v=(掩臉
這個來是w
 
RE`
雖然老師經常強逼性地幫咱小測詞語和意思
但耐何我總記不進我的腦袋啊啊啊啊`(撞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kita_Ling 於 2011-04-10 04:18 PM 發表:
RE`
我覺得第一件衣服的後身的
蝴蝶結大概是顏色深淺問題吧…
我個人覺得如果用深紅的話可能會比較好咧=W=
而鞋子我覺得第一個最好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milymak99 於 2011-04-10 04:09 PM 發表:
1的較可愛 = v = 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ral402 於 2011-04-10 12:13 PM 發表:
1OR2!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wman413 於 2011-04-10 08:41 AM 發表:
和香蕉一樣...喜歡紅色鞋子...用這個吧~
絲帶一截就好了...所以我覺得2號係最好的~
 
星露有兩套衫...太棒了...^^~
借來一畫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s123456 於 2011-04-09 08:44 PM 發表:
2号,
我爱红色鞋子多些~~
是先入为主吗(?
RE:
提示:粗口来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