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4 月 9 日 星期六  |
| 星露衣服設計完成! |
好萌! 分類: 電繪 |

|
|
|
|
|
下面那個不是「RE」的↓↓↓ 我錯了=v=(掩臉 這個來是w RE` 雖然老師經常強逼性地幫咱小測詞語和意思 但耐何我總記不進我的腦袋啊啊啊啊`(撞牆
|
|
|
RE` 我覺得第一件衣服的後身的 蝴蝶結大概是顏色深淺問題吧… 我個人覺得如果用深紅的話可能會比較好咧=W= 而鞋子我覺得第一個最好B-)
|
|
|
和香蕉一樣...喜歡紅色鞋子...用這個吧~ 絲帶一截就好了...所以我覺得2號係最好的~ 星露有兩套衫...太棒了...^^~ 借來一畫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