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三  |
| 試畫 |
好萌! 分類: 電繪 |

今次MA的漫畫插圖部份,我是負責繪畫彌。
所以嘗試用自己的畫風試畫。
嘛,第一次繪畫玫瑰,算是這樣吧(汗 其實意外的好畫啦XD
小熊方面,好糟糕好像某小熊●尼啊!!(爆 這個果然還是要多多練習ORZ
不過嘛,其實最大的挑戰是彌給人的感覺是很高貴優雅,與我這種只會畫萌的確實是給很大挑戰。
不過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可愛的彌啦XD喜歡小熊布偶這絕對是萌點啦XD
前幾天才說開始動工,但其實到現在都還未進行ORZ
好煩惱啊,全身圖到底要什麼姿勢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
|
|
|
|
|
或者眉毛畫低一點會比較有那種彌的感覺(?) 感覺上彌就是面無表情的~~
|
|
|
a0aha 於 2011-05-04 08:32 PM 發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