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1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試畫 好萌!分類: 電繪


今次MA的漫畫插圖部份,我是負責繪畫彌。

所以嘗試用自己的畫風試畫。

嘛,第一次繪畫玫瑰,算是這樣吧(汗  其實意外的好畫啦XD

小熊方面,好糟糕好像某小熊尼啊!!(爆  這個果然還是要多多練習ORZ

不過嘛,其實最大的挑戰是彌給人的感覺是很高貴優雅,與我這種只會畫萌的確實是給很大挑戰。

不過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可愛的彌啦XD喜歡小熊布偶這絕對是萌點啦XD


前幾天才說開始動工,但其實到現在都還未進行ORZ

好煩惱啊,全身圖到底要什麼姿勢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

發表時間:2011-05-04 07:1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lawchungyin1 於 2011-05-05 06:24 PM 發表:
我都認為眼太長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yleung 於 2011-05-04 09:22 PM 發表:
或者眉毛畫低一點會比較有那種彌的感覺(?)
感覺上彌就是面無表情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kita_Ling 於 2011-05-04 09:15 PM 發表:
那隻小熊分明就是山寨版的小熊O尼xD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0aha 於 2011-05-04 08:32 PM 發表:
眼睛會不會太長啊@@
我只是路過+多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ckazrael 於 2011-05-04 07:35 PM 發表:
畫得好可愛啊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