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BANNER:
 
<A HREF="http://blog.qooza.hk/ki2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495.photobucket.com/albums/rr314/sunday_ly/kibanner.gif" BORDER="0" width=150height=31 alt=""></A>
歡迎CTRL +C 自取www
ki28
暱稱: K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2012-09-16
2012-08-28
2012-08-13
2012-08-08
2012-07-30
繪友們BLOG'S
噗噗噗
2011 年 9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來放圖(嗯 好萌!分類: 電繪

右手的小圓本和那朵花本都好感動啊!!!!!!!

那天一大清早就淚流滿面了(掩

接著再看了風林的小圓草圖本後,就更想畫小圓啦∼∼∼∼!!!!!!

 



無論再重複多少次也沒問題,只要能夠保護你就好了。


小焰對小圓之間的友情無論比起誰也更偉大啊。

想到這裡,鼻子又開始酸了...


話說,關於之前blog友的提問:圓神乳量不對啊。

我現在回應:成為女神之後當然咩都要升CUP的啦,唔係做乜女神姐!(笑

-------------------------------------------


要成為大手就要踏出第一步!!畫.小.褲.褲!(誤


其實這張係想實現大家在CW32裡看見超漂亮的麻美姐人偶後,死也要看到麻美姐人偶的內褲和絕對領域的夢想XDDDDD

話說小褲褲不能看小!!好難上色啊∼∼∼我終於明白點解小司說泳裝很難上色了,要上到有那種感覺真係好困難啊!(淚  不過看多點H GAME的CG應該會有進步吧XDDDD

我愛肉肉大腿wwwwww


關於小褲褲,之前聽說過一個幾恐怖的傳聞。聽說日本的小孩3歲就在畫小褲褲了(汗  這樣下去,說不定4歲就畫裸女,5歲就畫靜香沖涼,咁6歲未....(擦汗

雖然我唔記得我3歲到底係到做緊乜,但我想我8成都仲係係到用緊尿片,咬住個奶樽睇緊天線底底B的啦∼(掩面逃


不要問我QB做乜野,大家心照啦∼

---------------------------------


這個比山寨更山寨的到底是什麼!!!????(吼

搞到我冇膽再去扭麻美姐囉妖


不過牛扭的小焰點解咁靚架!!!????喂做咩呀!?咩事啊到底!!!!

唔通,真係樣的問題....(默

發表時間:2011-09-07 05:3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28 的日誌)


vs123456 於 2011-09-13 01:48 AM 發表:
中秋節快樂
右手那小圆本最后因银弹不足放弃了QAQ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kita_Ling 於 2011-09-12 09:59 PM 發表:
re`
ki醬中秋快樂w
毒很好GJ
如果不是朋友一定要我去,
我還是會窩在家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kita_Ling 於 2011-09-07 09:22 PM 發表:
工口有愛YOYOYOY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ckayt 於 2011-09-07 08:44 PM 發表:
工口OoO
 
好明顯係偏心,得SAYAKA樣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mmY_107 於 2011-09-07 06:01 PM 發表:
這個我扭了全套的說…就只有沙耶香有點崩…其實學姐還是很美的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elen_HoYi 於 2011-09-07 05:54 PM 發表:
所以我才沒有去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応援
『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