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日  |
| MERRY CHRISTMAS!!!廚到自己都頂唔順(掩 |
好萌! 分類: 未分類 |

-無論係平時超級紳士的小聖,還是有點兒怪雞的小聖,我都一樣咁鐘意
-今朝一聽到小聖同我講’’聖誕快樂’’把聲,我泛濫了
-我開始喜歡畫小聖個頭,捲來捲去的,好好玩
-小聖聖誕快樂啊∼∼∼∼∼我今日都好愛你!!!!
------------------------------------------

朋友們寄來的聖誕卡,我全都收到了!
多謝你們∼∼∼你們的愛我收到了∼∼∼       
大家聖誕快樂∼∼∼∼!!!我愛大家∼∼∼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