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 年 2 月 12 日 星期日  |
| 2012-02-12 |
好萌! 分類: 未分類 |

-張訂單都寫到明話係訂特典,但店員竟然話入貨時冇跟到!我想應該是漏單了,畢竟是半年前下訂。
但其實之前我一向都係去那間店訂GAME,也沒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不過突然經過昨日的事件後,我忽然對該店失去了少許的信心,我很怕下個月那隻GSP3限定版也會遇上同樣的命運。畢竟CD跟FILE是兩個不同層次的比較,我的聖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未買主機,DSE後即買。所以寧寧請等多我一陣啦∼∼∼∼∼
-好耐都冇一次過買咁多漫畫,平時多數也是買輕小說
-終於比我買到ANOTHER的第一集啦∼∼∼∼∼ 不過閱後發覺人設超不同(汗 鳴好美∼∼∼∼
|
|
|
|
|
話說牛就是一直想買another那本的說!!!~ 前輩竟然買到鳥!?o0o 其實這是不是漫畫來的?
|
|
|
sckayt 於 2012-02-13 02:07 AM 發表:
|
|
|
yumero 於 2012-02-12 08:54 PM 發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