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英國已經是第6天
開始以爲自己會很不習慣
結果生活不是自己想象中那樣
一切都跟在中國一樣
很意外的
一點想家的感覺的沒有
可能我天生就適合出來吧
---------------------------------------------------------------------------------------------------------------------------------
在Jordanstown的生活真的是很無聊
整天都不知道干什麽好.....
要online都麻煩到要死
不知道朋友們現在都怎樣呢?
Miz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