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2009-10-22 10:08 PM
 
 
 
 
 
 
 

10月20日
中文這次作文用擬人法作一篇文章  因為擬人法關系  所以想也想了二分鐘
用了五行星和太陽及月亮代人  就作了兩頁半。每堂也有機會作文喔
因為有些人也有作星星這些死物啊..

10月21日
英文科這次是談會考說話和小組討論  完堂後
我用我的手機來問 Miss 播的 [ Mad TV can i have your number ] 音頻問她
播的時候我斷地笑  幸好同學走下了
一邊播一邊問 Miss 怎解  最後也明白啦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分類:一日復一日



訪客留言 (返回 kikiBridg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kikiBridg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