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 中文這次作文用擬人法作一篇文章 因為擬人法關系 所以想也想了二分鐘 用了五行星和太陽及月亮代人 就作了兩頁半。每堂也有機會作文喔 因為有些人也有作星星這些死物啊.. 10月21日 英文科這次是談會考說話和小組討論 完堂後 我用我的手機來問 Miss 播的 [ Mad TV can i have your number ] 音頻問她 播的時候我斷地笑 幸好同學走下了 一邊播一邊問 Miss 怎解 最後也明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