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害怕的感覺...向新校園出發
一切都很陌生,我只有徬惶,迷茫和不知所措
我好像一遊魂野鬼,偷偷溜進人們的校舍.
隨即在禮堂參加開學禮.
自小一至小六,中一至中五以來...這樣多年.從沒這種感覺.... 那是實在,又虛浮的
我跟旁邊的同學.有如一見如故(要熟絡是十分簡單的.所以我從沒想到認識不了朋友. 只是大家一直為我假設一些不必去想的問題..)
對我這個有空都不會做運動的人而言, 天天要走上6樓的班房上課,是很吃力的...-_-
我有兩位班主任.一男一女.
我班有35人. 男生只有11個啊~(太少了嗎?!)但老師說..已是歷年來最多的一年...
我對他們的感覺都十分好~
學會,活動是多姿多采的. 只要我們去選
在這裡不像從前.
不是學會選你,而是你去選學會
相比在wsc. 給我的機會.這裡多得很.
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回家休息了一會
然後去5a的"聚餐"
很高興見到3位我最愛的老師. 就是待我最好,最疼我的3位 (還有ms冼啊!)
**ms chan託ms lam送我一份小小的禮物.是她中國之旅的手信 (很驚喜...原來她還有想我. 感謝神賜給我們的關係)
幾次忍著眼淚.不想嚇到他們啊~haha!
ms lam和ms wong都怕了我.... 看到我眼眶注滿了淚水.都喊不要~從眼內流露了明白對方所想..但那一刻 我深深感受到大家之間的感覺. 心裡所想的 原來不需說出口 就可"感應"到
走到jessica的那一圍. 又很想哭.. 畢竟跟同學們已有兩年的感情,現在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不禁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後來關sir都坐在我旁邊. 我們兩人聊了一會.
他 就像我的朋友.甚至我的知己
他害羞的對ms wong說一句:"佢不嬲講野都係咁架", 好像確實地見証了我們一直以來所建立的關係
**3位我愛的老師坐在我兩旁 有點深受寵愛的感覺...kekkeeeee
兩小時的聚會終於完結了.
我
很快樂.
要從ms wong的口說出一句"不用不開心".而且這不是平日那些特地要"為難"人的語氣和態度. 我真的 很感動
想起了某同學所說的一句... 我是她的愛將....
跟著ms wong和ms lam回wsc
總要找一下ms 冼啊
踏進教員室c 感覺十分親切
ms tang,ms單,ms ngai, 甚至盧sir看著我都流露了一個喜悅的笑容. 接著是不絕的慰問,問候~
與ms冼談了一會 (其實她很忙><)
我 長大了. 但我卻十分希望和樂意 永遠去當她眼中的一個小孩,因為她 是我的依靠
離開前都跟c sir,劉副校等說了幾句 . 謝謝他們的祝福
(見不到區sir啊!)
看著關sir的sms, 睡前 我微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