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pang
暱稱: kiki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06-12-25
2006-11-25
2006-11-24
happy birthday
2006-11-22

日誌分類
全部 (3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搜尋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6-09-05

um...
今天是開學第3天
現在free lessons. 正在library用電腦-_-""
(本來我打算看書的.haha.但看見那些男同學都上網.我都一樣吧!)

今天的文學課.令我既期待又擔心往後的日子
我喜歡. 但十分擔心日後自己...不行..


這陣子我只好向大家說一句: 不用擔心我了....
因為我知道 現在根本不可以再怎樣

 




2006 年 9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請輸入瀏覽密碼:  


sat

起床後hea了一會就出門了
先去買校服
然後去買書

在巴士用我的近視眼向著前方呆望著.腦裡想起飛飛和文聰.
接著文聰上車啊!!是他先見到我. 我嚇了一跳....竟然會見到他~haahha~
下車打電話給sam sam對她說我見到文聰.她說: "哎呀~咁又點呀..." (人家只認為他只是我一個同班同學吧....有什麼特別..haha!但不知道啊! 有時候喜歡就是喜歡吧!就像飛飛和禮智他們一樣. 這又不是愛情,怕什麼啊....!) 
我說:開心囉~~!haha!
然後致電黃文聰先生keke~
不知道為什麼 他對我即使只有一句問候 我都有種不知來自哪裡的喜悅 :)
今天他主動要問我怎樣,大家問候. 心裡很高興
文聰, 往後的日子要加油啊!!!

今天沒有返教會呢...
但聽/唱了幾首詩歌~憶起不同時段的我




2006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6-09-01

各位ex-5A的同學
謝謝你們出席今天的lunch聚會.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關懷和愛護
我會活得很好.不用擔心
大家都要為自己未來的路努力!加油啊!!



新天地

懷著害怕的感覺...向新校園出發
一切都很陌生,我只有徬惶,迷茫和不知所措
我好像一遊魂野鬼,偷偷溜進人們的校舍.

隨即在禮堂參加開學禮.
自小一至小六,中一至中五以來...這樣多年.從沒這種感覺.... 那是實在,又虛浮的

我跟旁邊的同學.有如一見如故(要熟絡是十分簡單的.所以我從沒想到認識不了朋友. 只是大家一直為我假設一些不必去想的問題..)

對我這個有空都不會做運動的人而言, 天天要走上6樓的班房上課,是很吃力的...-_-
我有兩位班主任.一男一女.
我班有35人. 男生只有11個啊~(太少了嗎?!)但老師說..已是歷年來最多的一年...
我對他們的感覺都十分好~

學會,活動是多姿多采的. 只要我們去選
在這裡不像從前.
不是學會選你,而是你去選學會
相比在wsc. 給我的機會.這裡多得很.
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回家休息了一會
然後去5a的"聚餐"
很高興見到3位我最愛的老師. 就是待我最好,最疼我的3位 (還有ms冼啊!)
**ms chan託ms lam送我一份小小的禮物.是她中國之旅的手信 (很驚喜...原來她還有想我. 感謝神賜給我們的關係)
幾次忍著眼淚.不想嚇到他們啊~haha!
ms lam和ms wong都怕了我.... 看到我眼眶注滿了淚水.都喊不要~從眼內流露了明白對方所想..但那一刻 我深深感受到大家之間的感覺. 心裡所想的 原來不需說出口 就可"感應"到
走到jessica的那一圍. 又很想哭.. 畢竟跟同學們已有兩年的感情,現在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不禁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後來關sir都坐在我旁邊. 我們兩人聊了一會.
他 就像我的朋友.甚至我的知己
他害羞的對ms wong說一句:"佢不嬲講野都係咁架", 好像確實地見証了我們一直以來所建立的關係
**3位我愛的老師坐在我兩旁 有點深受寵愛的感覺...kekkeeeee

兩小時的聚會終於完結了.

很快樂.

要從ms wong的口說出一句"不用不開心".而且這不是平日那些特地要"為難"人的語氣和態度. 我真的 很感動
想起了某同學所說的一句... 我是她的愛將....

跟著ms wong和ms lam回wsc
總要找一下ms 冼啊
踏進教員室c 感覺十分親切
ms tang,ms單,ms ngai, 甚至盧sir看著我都流露了一個喜悅的笑容. 接著是不絕的慰問,問候~
與ms冼談了一會 (其實她很忙><)
我 長大了.  但我卻十分希望和樂意 永遠去當她眼中的一個小孩,因為她 是我的依靠
離開前都跟c sir,劉副校等說了幾句 . 謝謝他們的祝福
(見不到區sir啊!)


看著關sir的sms, 睡前 我微笑了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69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