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
2005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日  |
| 有邊個唔想玩? |
今日2點起身~好休閒咁~~online~kaka叫今晚打邊壚~冇預到今日會出街既我就出左去了~~(係由得成座山咁既功課唔做,超重要測驗唔溫咁出去~哈哈)
老豆又o係度煩,又唔係佢俾錢唔好煩啦...今日家姐俾左錢我呢~~~~~本來諗住用黎買衫,老豆又成日唔俾錢我咁邊有錢買野食wor...所以通常用下用下就冇哂~

同吉吉行左陣~~~剛出糧,佢買左新電話了~so gd la~~~haha~~件褸都好襯佢~~~
then,kaka同kapo來了~~~~~打邊壚,一般開心吧~~都好飽~~呵呵呵
ng...我早走了~廢事老豆又叫我快d番~~~~
妖~部mp3無啦啦冇哂d歌...o係我搭車好需要佢o個陣就冇得聽~~頂!
想打俾關sir,但都晏了,又驚佢訓鬼左!
12點幾番到屋企~~~之後睇電視......鬼味人間....自己睇,有d驚~谷祖琳個樣好鬼恐怖....!wow...我的確係細膽左好多呀而家!
跟住...睇下history notes~~~咁多都未溫過,聽日點test?基本上今晚唔訓都唔掂~呵呵(而家已經係凌晨4點幾)
真係唔想番學...........都唔多想讀書喇而家........同以前既我好似唔同哂咁~~~之前幾咁有打算架ma~哎~唔知點解呢...
好耐冇唱k~好想去唱下~!下星期一定要去呀!放假~
yammi生日wor今日!
happy birthday~

|
2005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六  |
| 變 |
看見了他...的相片,總想起某些事情......真的好多東西都變了...
在這個世界上..."變"真是個定律嗎?....但會"變"可就不是"定律"了吧!?
.............
自己也是一個挺善變的人~有時候喜歡一個人,或是對一個有好感,但...也許一個月,甚至一個星期後...就不會很喜歡了~
其實...想說的..就是他.....在幾個月前還是很好的,沒想到現在關係比以前不太好...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他好像是病了....不是吧....又病!!.........這麼高大的人身體竟那麼差........我想他是不太會照顧自己吧.....沒有人為他燒飯...不知道他會吃些什麼呢.......天天都是這樣.....對他的身體總不太好........哎~不關我事的咧........
儘管自己有多關心他,擔心他....他還是不會知道的......對嗎?!..........
我是個傻瓜!想那麼多幹嘛!去睡了! |
| 美女 |
今天差不多三時才起床~真好!!好久沒有睡得那麼多!這是我五天我睡覺時間啊!造了好多夢~~有一個是很好笑的,就是我在玩遊戲機,然後自己變成了遊戲裡面的小孩!很驚險,很緊張的~是一個不要被人家發現的遊戲~~哈哈哈!

本想外出吃東西~但不想只為了吃東西而換衣服出去~所以最後是叫外賣~姐姐聽了我打電話時嚇了一跳,跟媽媽說我吃那麼多.....還說:"你快變成肥豬...哎~不是,你已經是了~"
有時候我覺得吃東西會很開心的!所以我不理旁人怎麼說,因為我喜歡~~我還記得阿豐的那一句話呢!!
我跟他都是一樣吧,有點胖,卻愛吃東西~~
然後,看電視~沒什麼特別,就這樣過了一天~~~~~
功課多得很!但我還是不做!我不喜歡做!很討厭!
星期五是學校的旅行日~~~但星期一至四..天天都有test!!!氣死了!!(其實我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我不會很努力地溫習,也許會溫兩科吧!!因為我沒有心情~~~)
剛剛去germany的日記看了看~~發現她已經upload了些新相片~~
她好美啊~~!在我心中,她這些才叫美女吧~~~
學校的那一些....是自以為是美女,而不是美女~~

|
2005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五  |
| 大家都辛苦了~take care!!! |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還是有一個很重要的文學測驗~
我是一頭豬!昨天沒有溫習就睡了~unbelievable?...我其實...有責備自己的~總想起ms lam罵那些人時說的話:「你現在還不溫習,打算哪個時候才溫? 你不用溫了,等下年吧!」.............
我現在才知道什麼是所謂的"考天才"~~
part1的文學史都不是太難~~而part2的問題...沒想到...我不太懂呢....大概不會合格吧..~ 同學們都不懂這一條...只是考章法,手法,用詞而已....有溫習的人不會不懂的~~ 大家還是等ms lam如何處置我們吧...這次no excuse了吧....
中史課~~關sir不舒服,讓大家自修,反正我們已經完成會考課程了~
margaret,林俊杰問我們關於歌唱比賽,還有christmas party的意見~~大概...沒有什麼好的ideas....
(說真的..我有一點點不想參加大合唱呢,他們有他們自己參加...我自己一個就可以了...不想常常浪費時間聽他們爭辯,還有搞gag...我不敢說出來,因為怕人家罵我,然後叫我不用參加---雖然大概沒有同學討厭我,但大家總喜歡這樣子~ 我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大家一起不太快樂,我的開心,我的笑聲,有時候只是裝作而已~還有,上次我班那麼失敗的經驗,我都有點心灰和失望了吧~)
那個時候很想問一下關sir的狀況,但他們都在討論,沒有機會...我的座位太遙遠了吧-_-"
只是看見林俊杰說我"甚有研究",問我選什麼歌的時候,關sir才抬頭望一下我~
"關sir你沒事吧?這陣子天氣很冷了耶....小心身體~病了就快點看醫生呢!我會很擔心的啊~"
我知道同學們又在取笑我,但我不管,誰叫我跟他那麼好~
放學~可以立即回家了~
今天放學才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本想跟關sir聊一聊,但他今天不太舒服,我還是不想打擾他 ~晚上上線吧!
有些值得高興,而且我很興奮~就是...下個月開始,我或許會繼續學打鼓~好久沒有打鼓了...我相信我現在都不會很懂.....當作是重新再來吧!......打鼓這個不太肯定,可是我會去上一些樂理課吧~我知道我什麼都不懂,但總要去嘗試,而且不懂寫譜又怎能把歌曲記下來呢,難道每一次都只是錄下自己的聲音,然後記下歌詞嗎?
我知道這個時候不應該想太多,加上那個課程at least要上到3月,但...我相信不會妨礙我的學習吧~!
這陣子每天晚上都有看些電視劇,就是"情陷夜中環",相當好呢~有很多名言呢!
我覺得"隨時候命"的那個matt sir好像關sir啊!當然不是外貌!而是...我的那種感覺吧~~~他的徒弟san就好像我是關sir的學生~~~~真的很好笑~~~~~下星期還有他們呢~~haha~~我是很依賴他的呢.....
姐姐差不多完成給我的頸巾了~~~haha....很好~~~
我現在穿的長袖內衣都是她的呢~~
 |
2005 年 12 月 8 日 星期四  |
| 很容易...撐不住... |
昨晚很早便睡了~~~所以沒有好好的溫習今天的history revision test.....範圍就是First World War,inter-war period(Nazi Germany,Fascist Itlay,Communist Russia),Second World War~其實這些topic比現在學的..都容易得多吧....-_-"
我就是那麼沒用~~人家努力溫習,我卻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今天天氣好像回暖了一點...
中文課~很多同學都在發呆啊~大家都累了吧...?
ms lam今天又完成了一課書...
econ~我不知道我在幹什麼,睡了一會...
maths...我沒有做功課呢...為什麼區sir沒有罵我呢?^^" 然後,我咋天沒有上補課他也沒有追問我~真好...
中史~~~不知道關sir在說什麼.....坐那些位置總是被人忽略的!他幾天沒有找我談話,我又會生氣的呢...~.~"
lunch,大家都餓著肚子等外賣~很好吃^^
吃飽然後睡著了~ms lam問我通告在哪裡我才起來~(我準時交了好不好....=.=")
英文課~睡了很久~~醒來才發覺...charles看見了我睡覺的樣子....我不應該這樣睡!haha~~
放學...history test~~~~這是一個相當重要的test吧.........
<對不起ms wong,我相信這次又讓你失望了...>
3題data-based questions,然後是essay~
大概是失敗了~其實這次都不是很難~~~10個難只有...3-4個吧?
可是我沒有努力的溫習,只是看了一看~~~~算了吧,讓它過去吧~~~~
現在擔心明天.....
5時多才離開學校~~~自修室人很多呢...所以我回家了~
剛剛姐姐看見了我放在xanga與阿豐的那一張合照~~~她問:這個是誰?~~幹嘛那麼親密~~haha
我....說: 他...是...我的學長吧....已經畢業了.....我們很好朋友嘛~~keke~~~~
-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