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子*深海洞
沒什麼,只是無聊才打qooza
kikitty2001
暱稱: 敏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愛情。占卜
我家滴`紅果子
最新文章
2008-07-10
200問*
宣布=__=``
斷腸草``
又淋雨了....``
文章分類
全部 (4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昨天 aND`今天 分類: 未分類

打了昨天的先吧~

話說昨天是情人節,

我也不過是去買衣服,

因為平時本人並不喜買衣服,,

sO~

買左好多!!

其實不算多吧~

6件嘛~

最後打發了媽子走,

偷偷和Y.C去買禮物~

買了鄭秀文的大碟,

why?

不知- v -

覺得媽子們都會笠這些吧!!

之後去了冒險樂園玩~

其實只是我看見投籃後很想去玩-v-!!

買了50元~

投籃未破我的新高T^T

只有78分T^T

對我來說算好啦^^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今天,

2月15日~

因Karen叫我明天幫忙弄果凍,

sO~

生平第一次果凍大作戰開始!!

難得有人看得起我~

肯吃我整的東西~

我一定會好好整的!!

果凍其實很eszy嘛~{一開始的想法}

其實真的很簡單~

但我很笨的說...''

我特燈去Y.C家做的!!

但最後...''

我被熱水燙到腳T^T

是沒什麼事啦...

但我自信馬上沒了T^T

但還是我一個人做完的!!

{Y.C有幫我拿熱水等}

之後看不知名鬼故事...''

嚇到我尖叫- v -!!

真的有叫- /// -

好樣衰呢.....''{口語,不會打}

算吧~

明天就穿上我的新衣服,

帶上我的果凍,

去教會吧~

P.S;;教會的人,如踫巧{我沒給你們吧}看到這篇日誌....

明天吃了後有什麼事....

........................

............................

不要找我!!!{bye!!}

 






訪客留言 (返回 kikitty2001 的日誌)


kenwsl 於 2008-02-16 12:31 AM 發表:
你的腳沒事吧?!
6件衫!
很誇張的說=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很誇張嘛!!?
我覺得還可以呢...
嘿嘿~
Posted at 2008-02-17 01:11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