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二  |
| 棒棒糖...* |
分類: 未分類 |
舔著我的棒棒糖,
忽然想到一篇怪文...
以下;;
棒棒糖,
梦幻的外表,
就像你那帥帥的表情,
甜甜的味道,
就像我和你的開始,
吃著吃著,
突然嘴巴被有點利的棒棒糖介到了!!
舌頭麻麻的...
就算再舔棒棒糖...
也沒感覺了,
就像對你那壞壞的笑容打了免疫一樣,
慢慢慢慢....
棒棒糖變酸了,
原來它本來就是酸的,
不過加了层糖层弄甜了,
跟愛情一樣...
完~~
很怪吧- -!!
說回今天,
別的不說,
就說去教會時豪仔的一段吧...
今天也只記得兩樣事!!
一,簜千秋時摔得很難看-////-
{不用想像,我不同常人,摔得很怪,你們想像不到的*=v=*}
二,豪仔事件....
豪仔今天很令我佩服唷~!!
明明自己忍著不想某些事...
{不是情情愛愛啦!!成腦都是這些不健康喔!!}
看著我們都沒有人想說xxx...{不是重點nO saY*}
就自己出去說...
講了沒幾句就...
哭了,
我沒怎麼聽他講,
因為被''lor記''叫走了T^T
我還想聽,想看的說...
算吧~
我有後悔過why我不出去的~
但最後就沒了~
bebe;;我是樂觀的人嘛!!*
雖然是知道為什麼豪會哭,
但不講吧~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覺得我不應講-v-
{平時爆料的人;;喔^v^!!}
希望大家也要開開心心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