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
叫左9杰,梁國同埋江{叫江怪怪的,是但吧= =!!}
去了我的教會~{be;;團要加人了
我們在等某某東西的時候9杰被家人叫回去了。
梁國跟著跑走了= =!!{捉不及- -}
江也要跑走,
結果被我和豪捉著當人誌= =!!
最後梁國還是回來了= =!!
之後就一直玩吧~
今天的feeling;;
好玩唷!!!get多到爆= =
其實沒什麼好講,
不過很開心唷!!{話說也滿久沒那麼hapI的說,果然get多些好些- -}
就是這樣打出來bi!!
其他天的事不好呢。。。
我也不想打~
不過放心!
我不是失戀= =
世界上除了愛情還有很多事值得我傷心~
就是這樣吧!!
大家一定要開心喔!!
不開心會對身體不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