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密碼*會是手提號碼 / 屋企地址 *}

   

                                                                                                                    

[♥] 愛一個人 [♥]
要了解 也要開解
要道歉 也要道謝
要認錯 也要改錯
要體貼 也要體諒
是接受 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 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 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 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 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 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 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 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不愛了 只有懷念 不會懷恨

 

 

 


[] 
如 果 這 樣 悲 觀 的 我   要 多 久 先 可 以
選 擇 開 花 結 果 [?!]

2007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六 * { 雨天 }

能 有 你 ! 快 活 無 可 比 *

2007.08.18*     {行雷閃電*雨}

♥-022*

今日同 牛肉 ANITA 老公去元朗 唱K!
14:00 倒.. 同老公去元朗等..
以為老公會係 金禾 門口等.. 點知去左輕鐵站 !
但..  我就去左金禾果邊等 =__=唉唉!
之後去左食 牛丸 "
好正 好正.. 食上引  呵呵
食完都 14:20 之後去.. 點知牛肉到先!
我同老公 牛肉入去唱左陣先.."
.. 事因隻鞋著到好痛 ,, 所以全程唱K 都無著鞋的 XDD"......

(閱讀全文)

     - [ END ] -

 - 無 論 遇 到 甚 麼 事 情...
 - 只 要 你 在 我 身 邊,,已 經 足 夠 `
 - 現 在 愛 你..永 遠 也 會 愛 你 !
 - 'BABE I LOVE YOU -*

出 爐 時 間︰2007-08-19 07:59 PM

"入 屋 叫 人`入 廟 拜 神`"入 人 板板 當 然 要 留 Cm吧!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著某個日子的來臨 你也是嗎 {?!}

 

 

 

 

 

 

kiko6012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