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小姐∼多謝你msn個名講戈d野∼
說真的∼這幾天我很掛念你∼你回來的時候∼
見你的時間實在太少了∼
不知怎的∼你走了之後∼那幾天我特別的想念你∼
可能我也是那種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那種人吧∼!
你係第一個同我去影婚妙相既人∼那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然後你跟我說∼你會做我的未來伴娘∼那一刻∼我真的想哭了∼
雖然我的淚水沒有流出來∼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啦∼
回想了一下∼我發覺我地已經識左6年lu∼
還記得我們初3同一班∼我記得那年我和小紅比較熟一點∼
但那時因為小紅∼竟然成了比人討厭的對象∼
呵呵∼我的樣子真的變了很多嗎?跟那個初3時候的我∼真的變了嗎?
可是∼不管∼以後怎樣變∼
我們之間的友誼∼一生不變∼直到永遠∼
my pen is blue∼
my fd is you∼
今天再看也可使我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