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二  | |
催眠曲a |
今日返學好悶=.=無咩事發生......
中文堂悶到成班訓晒-,-
我真係好小見過成班到一齊訓=.=
李莫仇d催眠曲真係好堅....小息戈陣仲煩
比隔離班個滅絕師太清埸趕晒我地落操場!!操她娘的丫!!正仆街!!
悶悶悶悶死啦~~~

其實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是一,二天可以形容的。
不必操心彼此是否有什麼意見上的不合而爭執。
因為妳是我的最愛,就算不對的是妳也沒關係。
聽妳媽媽說,妳最近心神不寧,是不是有心事?
周蕙的「約定」妳還記得嗎?有事要和我說哦!
就算小事也沒關係,我們之間不是沒有密秘嗎?
荷包蛋的樣子妳知道嗎?妳是蛋黃我就是蛋白。
蛋黃蛋白是密不可分的,妳就是我,我就是妳。
昨天,妳很不耐煩地和我說電話,我的心好痛。
妳究竟有什麼苦衷呢?是不是因為妳睡的不好?
要不然從妳二眼泛著血絲的雙眸中我知妳晚睡。
我想和妳說,這個星期天我們一起去走走好嗎?
因為我們最近好忙,好久沒有時間可以聚聚了。
我的朋友最近約我出去玩我都一一的推辭掉了。
我朋友很生氣,說我最近怎麼都像一個自閉兒?
我想搞不好再這樣子下去,那些話都會變真的。
好想外出去走走,但是沒有妳我怎麼能開心呢?
最近遇不到妳,我很不舒服,茶不思,飯不想。
今天,妳打電話跟我說妳要加班不能和我出去。
我想去妳的公司看看妳,但我又很怕會打擾妳。
想對妳說,我真的很想妳,只想聽聽妳的聲音。
問妳媽妳最近很忙嗎?她只有說她也沒聽妳說。
妳真的是在躲我嗎?還是因為妳另有新歡了呢?
我真小心眼!為什麼我會這麼小心眼的這樣想?
我真賤!差一點以自己自私的心裡去褻瀆了妳。
沒有人可以替代妳的純真,妳的無邪,及一切。
我想,也閉O我們的緣份真的已經到了盡頭吧!
連愛吃零食的妳,對我買的餅干一絲也沒去碰。
走狗屎運從來不是我的命,當然妳也不屬於我。
妳想去追尋妳的夢想就去吧!我不會阻擋妳的。
就醬吧!我最心愛的人呀,我永遠會記得妳的。
好了!我也應該將對妳的愛,隨風吹向大海吧!
不會幹傻事的,我會漸漸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的。
別了!我最深愛的人,卻也傷我最深的愛人哪?
↓↓↓↓↓↓↓↓↓↓
↓↓↓↓↓↓↓↓↓
↓↓↓↓↓↓↓↓
↓↓↓↓↓↓↓
↓↓↓↓↓↓
↓↓↓↓↓
↓↓↓↓
↓↓↓
↓↓
↓
每行的第三個字...垂直看下來吧^^
|
| 刊登時間︰2007-01-23 08: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 | 30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