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為什麼要走在一起......又為什麼變成朋友......然而做了朋友又要遭到背叛........難道人不可以有一輩子的朋友嗎??是因為人太翠弱還是其他原因???如果可以我寧願做惡魔......起碼不用理會他人的感受,......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樣起碼自己會好過點,,,,,,
徒今天開始.....我要鍛鍊自己......令自己不再須要別人也能生存落去.......我不再須要朋友這種軟弱的人才要的東西.....我厭倦這世界....我要變成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