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剛剛過左 我就是今天聽到一個電話
令我有打日記的衝動 我仍然喜歡著你 我雖然愛聽話 但更愛聽你說話
我們已有一段時間無見了 最近果次都是 你遇見我食完飯 之 後回程 返工 果段單車徑
當我見到你時 我個心真是離開晒 連主動開口招呼的氣力都無
我雙眼全部都是你
雖然我可遇見你的時間 真是好少
難忘的事 是我跟你的一切都好似拍戲咁 我唔想被佢完
我想一直寫下去 願你一直記得有我這個人存在過 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