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大熊貓●...×﹏口°     

開始這封的時間:06:18PM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陳奕迅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屯門

戴隱形眼鏡嗎:NO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6支

你吹蠟燭的日期:8月4

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倉鼠

星座:獅子座

有幾多耳洞:0

你有刺青嗎:唔要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ok
 
暗戀過幾多個人:只有一位

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有

不敢吃的東西:昆蟲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番茄

最喜歡喝什麼︰奶茶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喜歡的數字:7

最喜歡的電影:明日之後、奇幻逆緣、康州驅魔實錄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喜劇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火柴人

最懷念的日子:07年錦光教會
 
最傷心的經驗:只有面對現實

最想講對唔住的人:現時未有
 
最後悔的事:冇珍惜機會

最喜歡星期幾:六訓覺

最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季節:冬

喜歡的花:薫衣草
喜歡的運動:足球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陸運會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朱古力
最怕什麼東西:黃蜂

如果有來世:去羅馬看看

討厭做的事:搞破壞

討厭別人做什麼:講野唔經大腦

擅長的事:開心

有想過要自殺嗎:有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答唔到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電視電影工作
你信有鬼嗎:有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結左婚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上網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悶

全世界最好的事:還有愛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中立

如果有人誤會你:無奈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冇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不是理所當然

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錢嗎:願意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12點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女孩子

理想幾歲結婚:30歲

今天心情好嗎:一般

最希望誰回信:無所謂
 
kinloktim
暱稱: a〝LOK﹏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最新消息
2009-07-15
2009-07-13
2009-07-05
2009-07-01
文章分類
全部 (1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ang' s Blog=明星博...
HKCC 中國香港遊戲機資...
Picnik 網上執相專家
So Icy,,,,小學個個呢...
u-soccer
在线版MSN
老花 Blog
足總 精華賽事
足球錄像 - Soccer Vi...
神召會元朗錦光堂
森美與雲泥
跨傳媒討論區
線上MSN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0
留言總數: 53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051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放學拍片

 今日P.E

在大棠兩班長跑

開跑第7位,,,直追到

跑出第5位,,,

有進步唷

開心識到一位新電視台老師(林sir)

happy

剪片工作我要更加努力,

返學日日學習,日日唔會白費時間!!!!!

6:30

我去九維屋企努力做功課中.........

刊登時間:2007-09-17 07:2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小學讀間村校

 祟正公立學校停校左好耐,

今日同阿基好奇入去睇睇,

入面有d恐怖,

冇人清理!!!幾乎成間學校種哂植物

學校就似森林一樣,

聽聞草叢裹面有出活,

直情後花園校長室鐵絲網封鎖哂,

成地都係草叢,無法進入

串步難行,返學校門外發現,!!!

成身手手腳腳身體,中哂鬼針草。

[鬼針草係種子類一種,鬼針會抓緊你身上傳播地方生長,

清除鬼針時候,要小心,好容易針傷手指。]

  

  

真懷念小學時候,

現在祟正公立學校心目中唔同哂~~"

唉!

  

  

有機會下次再去,影多d相俾大家睇睇

多謝你地有睇我日記唷!!!!

happy

  

  

  

   

  

 

刊登時間:2007-09-16 05:23 P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晚上

 晚上

同柏朗去銀座食飯,,

食完銀座行一行,

俾察人查證,

我冇戴身分證,

點算?@@?

  

刊登時間:2007-09-15 08:29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happy day

 照早學校辦獎

我拎[多元能躍進計劃]校內明顯進步獎

happy

希望多媒體班有更多機會學習,

就今日辦獎,

我有份拿相機負責影合照,

happy

  

中午

為著目標升中四,努力上堂中.....

  

下午

上電腦堂

潘智豪訓覺冇聽書,

潘智豪唔聽老師勸告,

潘智豪再訓覺冇聽書,

嘩!!

岑sir,黃sir一句一句好大聲~!!

潘智豪被岑sir,黃sir罵!!!勁罵!!!勁罵!!!勁罵!!

突然成班同學靜哂@@,嚇死人唷!!!

  

  

  

唉,

岑sir,黃sir罵,

你自己拎尼,聽書米冇事囉!= ="

  

  

刊登時間:2007-09-14 07:09 PM  [ 訪客留言(1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9-13

 早上8:00

返學途中好有趣,

見到小學生齊齊趕返學,,,,跑跑...

夠鐘,,,

你地小學生已經遲到了= ="

放學開工呀!!

現在拍攝中.....

  

  

刊登時間:2007-09-13 06:47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