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這封的時間:06:18PM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陳奕迅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屯門
戴隱形眼鏡嗎:NO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6支
你吹蠟燭的日期:8月4
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倉鼠
星座:獅子座
有幾多耳洞:0
你有刺青嗎:唔要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ok
暗戀過幾多個人:只有一位
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有
不敢吃的東西:昆蟲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番茄
最喜歡喝什麼︰奶茶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喜歡的數字:7
最喜歡的電影:明日之後、奇幻逆緣、康州驅魔實錄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喜劇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火柴人
最懷念的日子:07年錦光教會
最傷心的經驗:只有面對現實
最想講對唔住的人:現時未有
最後悔的事:冇珍惜機會
最喜歡星期幾:六訓覺
最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季節:冬
喜歡的花:薫衣草
喜歡的運動:足球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陸運會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朱古力
最怕什麼東西:黃蜂
如果有來世:去羅馬看看
討厭做的事:搞破壞
討厭別人做什麼:講野唔經大腦
擅長的事:開心
有想過要自殺嗎:有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答唔到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電視電影工作
你信有鬼嗎:有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結左婚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上網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悶
全世界最好的事:還有愛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中立
如果有人誤會你:無奈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冇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不是理所當然
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錢嗎:願意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12點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女孩子
理想幾歲結婚:30歲
今天心情好嗎:一般
最希望誰回信:無所謂
|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7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三  |
2007 年 9 月 23 日 星期日  |
| 神召會元朗錦光堂 |

happyhappyhappyhappyhappyhappyhappy
嘉賓:新城D J何基佑
|
| 刊登時間:2007-09-23 02:49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22 日 星期六  |
2007 年 9 月 20 日 星期四  |
| 後日去忠樸號船隻 |
星期六
8:45am-1:15pm
去尖沙咀
[忠樸號]船上書展
想去原因唔係為買書而去,
[忠樸號]已經有1914年歷史
想去睇一睇
|
| 刊登時間:2007-09-20 07:2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二  |
| 9月底 |
計劃25號大約6:00pm去阿胡度BBQ,玩通頂,
26號中秋節6:00am至12:00am訓覺,
12:00pm之後搵人出元朗!!!
取消今個禮拜星期六敏約我去玩,
因為去書展返教會,所以成日唔得閒!!
sorry
招人中.......

|
| 刊登時間:2007-09-18 08:13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2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