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了打波..
《王子撞樹記》
從前..有兩位王子..他們足智多謀,身手敏捷不在話下..而且騎車技術十分成熟
有一個夏天..兩位王子相約在陸運會前一起騎車..
一位王子控制車子..另一位站在后面的位子上..
當他們到天水圍銀座前的前方時
可怕的事發生了..前方特然出現兩位女生..兩位王子只注意兩位女生
結果撞了一棵十分結實的樹..兩位王子飛出車子..仆到在地上
女生笑了..王子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