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會經一事長一智, 我和從前的不同了。
因為我長大了...
然而我會有放縱的時候, 但我清楚我在做什麼
可能我明知我所做的不一定是對, 但我沒有後悔
因為每一個你,也是幫助我成長。
說真的..打從心底說的..I REALLY HAVE NOTHING!!
發覺原來沒有事物是永遠屬於你..除了自己
很珍惜的終有一天不見了...
他們只是在你的人生路上讓你經驗更多
愛與不愛也會有分離的一天!!
我在做的, 只是珍惜現在。
***
自我喜歡你開始, 我學會了獨立!!!
不再相信愛情里的童話, 發覺世界上沒有誰會痛愛得你像公主一樣。
而你也不屬於我, 因為你是大家的..
如果執着的希望把你佔有, 難過的只有自己!!!
還有事情我想說..就是我不喜歡別人說她比我更了解你, 因為你只會找她而不是我!!
因為這一切也令我感得我不被尊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