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28日..
原來說話真的可以那麼傷害人..昨天整個人崩潰了..本來打算返學, 我沒有不知醒, 而是一醒來眼淚不自覺流下..一開口眼淚就像停不了一樣, 控制不了...這樣怎麼上學去?!!! 那一張假紙也是流着淚換回來..醫生的第一句" 你有咩唔舒服?" 我的淚已停不了, 我誠實地說" 頭痛, 好暈.." 他好細心..連pulse都check埋..diagosis係 upper respiratory tract infection...
其實什麼也不是..只是不想見人, 不想覆信息, 不想聽電話, 不想食飯, 不想上學...
我把這一切記下來, 是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如此哭過, 如此愛過!!!
這一顆心被狠狠的撕開..感覺像沒有了心跳..是第一次。
請原諒我沒有聽你們電話, 覆你們信息..因為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
Chad, 這幾天很想你..
愛我別走。
雖然我不知將來會怎麼, 誰也預計不到..
我要的是做好現在, 珍惜現在。
這樣不是已經足夠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