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心情好好。
我很少在這裡寫快樂..
或者我是開始找回從前的自己...一個積極快樂的我!!!
那凌亂的思緒真的好困擾, 令我整個靈魂也沉下去
今天的我, 好像充滿力量, 是因為我今天再次回到教會嗎??
不過我想找的答案好像有明目了...
*
我選擇的, 不願錯過。
我還很愛你。
夢中的一切來得太真實了。
疑幻疑真, 一切也來得太傷害!!
我一直努力, 一直嘗試去擺脫
結果昨晚..我全都夢見了..
一直以來..是我壓抑得太利害了嗎??!!!!!
謝謝你讓我發現誰也不可信, 要好好保護自己。
CNY, PLZ PROTECT ME & REASSURE MY ANXIETY!!
今天不是好日子..
負面的感覺充斥着整天。
我需要放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