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喜歡 1 個人 就應該 完全佔有〢
kit520ching
暱稱: `'- 小草 ♥小奈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油尖旺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9 年 9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很愛她,,但她不相信 分類: 未分類

眨下眼睛已經2個星期la

心跳的之感覺連自己也驚怕....

另一個自己叫著自己快停

若不停下來,傷的只會是自己

甜美的笑聲令我身上的傷一點田一點的減退了

可是愛她,害怕失去她的感覺成了自己的致命傷

呷醋是新的傷口嗎??

每一次令她快樂的時候,自己又做了幾多準備功夫呢?

另一個的自己,,,,,愛一個人就要完完全全的佔有

但另一個的自己佔有後,,,,真的可以做到隨時放手去等她嗎?

女孩子性格的自己,,,,,

無能的自己可以做到什麼?

不似另一個的自己

自身的堅強令身邊的人懼怕

你的能力是我自身一直想得到去保護所有的人的力量

如果力量就是道理....

那軟弱的我又是什麼??

以傻勁去保護所愛的她

由處處防衛她,到現在真心接受和改變

另一個的自己又會知道嗎?

以自己的力量去令她歡笑

這樣的我可以做得到

但是又可以維持多久

只要她一句心淡了便可以結束

就像隨時就處決一樣

心入面既盼望同絕望感好難受

我做不到無視這種感覺

因為你真的愛她,,,才會花光心機去取悅她,留住她

另一個的自己,,,,

你令她討厭了,,她說你不能給她安全感

另一個的自己...你也有你做不到的事

我要保護她,,,即使手再次斷了

我都要保護她

我是她的墮天使

一個墮落在人間之中的黑天使

我開始害怕......

失去另一個的自己....

會不會失去能力和權利去愛她

在打這篇日記的時候....

眼淚又滴在鍵盤之上

這些眼淚令我心更痛了

每一秒,每一刻,思海都是她的身影

無法忘記的身影

當有一天,,我可以走進她的心時.....

我會因為她心入面沒有自己的位置而血流滿地嗎??

退出了,,,,身體再受傷了

滿身的血,和o於痕都不想被她見到了

我害怕...她見到後會痛恨我多不疼錫自己

但我更害怕她知道後連一滴眼淚也不會為我而流下

在家中逃避不入醫院的自己

期望明天可以聽到那親切的鈴聲

痛楚挑起眼淚,,只可以用這鈴聲作止痛藥

"老弓老弓,聽電話la,吾係嬲你嫁"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著

無力的我倚著門喘息

手上的血濕了止血用的毛巾

用意識忍痛走到電腦前

一字一字打出來

真的為她哭了.....害怕再聽不到只專屬她聲音的鈴聲









 






訪客留言 (返回 kit520ching 的日誌)


Ar B 於 2009-09-09 07:25 PM 發表:
傑哥哥做咩搞成咁呀
你頌要教我打信長同埋打機嫁
我d FD頌等緊挑你機嫁嗎
你唔係淆底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富爺 於 2009-09-09 06:53 PM 發表:
死仔,多d休息呀
如果唔係遲d中秋少左你呢個破壞王就唔好啦
我地頌有中秋4仔大行動預左你嫁
快d好番呀,頂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