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其實這件事說起來,我沒什麼太大感覺
不是不害怕,而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害怕。
其實前幾天吃晚餐時,我買了一份米粉湯,還特別請老闆幫我多加油豆腐和貢丸
我很開心地拎著那份晚餐到教室享用,興奮地打開塑膠袋口
拿起湯匙很開心地喝了一口熱湯之後!!!!!
我在裡面看到了一隻不該在湯裡有的東西
菜蟲?不算什麼
米蟲?那個還好
蟑螂?哥哥的亡靈!(慢著)
都不是.......
我看到的是隻綠色的蜈蚣!!!(真的!!)
嘛....我不知道我那天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
覺得不幸的是我加了一堆料~到最後不能吃Orz
覺得幸運的是我在喝第一口湯後就立刻看見,而不是吃到底才看到~或者是只剩一半!!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