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生日祭開始17天ˇ
照片正在整理中!XDD這次拍的不少~不過許多照片都不在我這裡(哭了)
沒辦法|||因為相機的電池已經用了很久~很快就沒電了撒|||
所以有拍到我的寶貝們~請給我照片啊啊啊....Q口Q
下面這一張是俺爺叫我擺的姿勢~不為別的,就是為了拍腿啊!!XD(笑)
好了...我要繼續去趕文了...Orz
照片請再等一下下撒|||